賺銅幣&元寶妙招

近期編輯: game1767 ...看更多

目錄
    1. 《小小大英雄》賺銅幣&元寶妙招
      1. 銅幣簡介:
      2. 快速賺銅幣的方法:
      3. 元寶簡介:
      4. 必買推薦:
      5. 快速賺元寶方法:


《小小大英雄》賺銅幣&元寶妙招


  • 銅幣簡介:

「銅幣」在小小大英雄可以說是最重要也花最快的必需品,可以用於升級英雄技能、英雄升星、購買經驗瓶、升級法寶...等等。



小小大英雄中最花銅幣的地方在「學習英雄技能」,中後期很容易出現銅幣短缺的問題。

  • 快速賺銅幣的方法:

通關副本
普通關卡一場300銅幣、精英關卡一場600銅幣、通關精英關卡時的寶箱也有大量銅幣。
此為最基本的賺錢管道,所以將每天的體力都花完就有筆小收入。

點金
利用少量的元寶兌換大量的銅幣,還有機率得到兩倍或三倍的銅幣,非常划算。
根據VIP等級可兌換的次數不同,每天都要將點金次數用完。

遠征系統
每通關一個對手就可獲得裝備及銅幣,由於在遠征中死去的英雄要隔天才能復活,死一個英雄將得到一個補血瓶,所以有兩個方法可以打通較多對手:
1.帶上一隻可團捕的補師
2.在前面幾關可以將等級不高或沒練的英雄當炮灰,死光以後便可派主力的四個英雄上場,只要不小心扣太多血(但不能死)就可用血瓶來補血。

捕妖任務獎勵
通關關卡以及累積15星、20星的寶箱都可以得到大量的銅幣喔。
一天的挑戰次數只有6次,所以要選擇三星以上的關卡來打,打完一場後等一個小時的關卡重置,才能有效率的拿到兩個寶箱中的銅幣。

日常任務
每天必做的事,完成任務可獲得銅幣和經驗。

從副本的寶箱開到大量銅幣,賺翻啦!(下圖)


打遠征也是賺錢的途徑之一(下圖)


補妖任務賺的銅幣很多,千萬要把握喔(下圖)


  • 元寶簡介:

     「元寶」在小小大英雄中的用處也不少,主要是十連抽英雄、購買體力、點金、刷新商店及購買法寶...等等。

  • 必買推薦:

1.快速提升戰隊等級與戰力:購買「體力」。
2.必得三星英雄,提高戰力:「點將台」買「特大經驗瓶」第一次十連買必得三星英雄。

  • 快速賺元寶方法:

關副本關卡
每通三關也可以獲得些許元寶。

競技場
競技場每擊敗一個對手可獲得獎盃獎勵,獎盃越多,系統也會發送大量的元寶作為獎勵,每日的結算還可根據當天的排名獲得額外的元寶呢!

鎖妖塔
每通關兩關鎖妖塔可以獲得額外的元寶,所以每通過兩關記得要去任務領一次唷!

月卡
只要購買月卡每天都有120元寶的進帳,非常划算。想得到很多英雄及升星,元寶是非常重要的喔!

任務
每完成一些成就或任務,就可領取元寶作為獎賞。

競技場獎盃越多得到的元寶越多(下圖)


完成任務可以獲得的元寶真不少呢(下圖)


月卡真的很划算,每天都有進帳(下圖)



※所有貨幣消耗數量以實際遊戲上線為主。



《小小大英雄》官網:http://www.1767app.com/official/ssdyx/

《小小大英雄》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sheros

1767Game 一起遊戲 http://www.1767game.com

1767Game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1767game


攻略選單
背景介紹
     故事大綱
系統介紹
     系統概述
     副本
     競技場
     鎖妖塔
     補妖任務
     點將台
     遠征
新手指南
特色玩法
高手進階
     快速刷裝備途徑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賺銅幣&元寶妙招」。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