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師

近期編輯: airsea ...看更多


魔法學徒(初始職業)
職業資訊
職業特色:新手職業,攻強守弱
武器: 法杖
防具:布甲
性別: 男

職業簡介
魔法學徒柔弱的身軀使他註定不能以力取勝,所以他們儘量減輕身上的束縛,使自己移動更加迅速。
魔法學徒把大部分的時間都用來學習吟唱咒語和感知自然之力,並將其結合起來轉化為強大的力量,對目標進行打擊。

能力評定
輸出★★
防禦★
血量★
暴擊★
閃避★

技能介紹
吐息
向面前扇形區域噴出烈火,對範圍內全部敵人造成巨大傷害並擊飛敵人。

【吐息效果圖】

流星雨
召喚流星雨,對自身一定半徑範圍內的所有目標造成持續火焰傷害。

【流星雨效果圖】

熱浪
法師召喚炙熱氣體,對自身一定半徑範圍內的所有目標造成巨大傷害並擊飛敵人。

【熱浪效果圖】


隕石
從天空召喚三顆隕石轟擊目標區域,對敵人造成巨大傷害。第一顆隕石會將區域內所有目標,聚集於一點,第三課隕石會將所有目標擊倒。

【隕石效果圖】

攻略選單
遊戲背景
     世界起源
     世界地理
     畫面風格
職業介紹
     戰士
     法師
     弓箭手
     牧師
傭兵系統
     傭兵解鎖
     獲得傭兵
     傭兵裝備
     傭兵晉級
     傭兵傳承
     傭兵遣散
特色玩法
     屠魔王詔
     惡靈突襲
     邪龍歷練
     天使祈福
     守衛女神
裝備系統
     裝備屬性
     裝備精煉
     寶石鑲嵌
     裝備煉金
     裝備合成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法師」。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