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起源

近期編輯: airsea ...看更多

世界的來源
世界初開之時,沒有天地,在濃霧之中只有一道無底鴻溝金恩加格。

在鴻溝北方是濃霧與黑暗之國尼弗爾海姆,其中有不竭之泉赫瓦格密爾,是所有泉水的源頭。在鴻溝南方是真火之國慕斯帕爾海姆,由火焰巨人蘇爾特爾鎮守。在火之國的熱氣與寒冰交錯中誕生了霜巨人之祖伊米爾,在他的身上生出了智慧巨人密米爾、女巨人貝斯特拉,在他的腳上也生出了一個六頭巨人叫勃爾格爾密爾,這就是以後一切邪惡的巨人之祖。

而在寒冰之中也誕生了諸神之祖布利,布利生出布爾,然後布爾和女巨人貝斯特拉結合生下3位大神,分別是奧丁、維利、威。

後來就是這3位大神帶領諸神與巨人惡戰,殺死了伊米爾,戰勝了巨人,伊米爾流出的鮮血變成海洋淹死了所有的巨人,只有勃爾格爾密爾和他的妻子逃到約頓海姆,併發誓一定要找諸神報仇。(這也是後來一切諸神與巨人的矛盾的源頭,最後發展成一場慘烈的末世之戰)

諸神將伊米爾的身軀塑成大地,名為米德加爾特,是人類居住的地方;伊米爾的眉毛做成大地與太空之間的界牆;血與汗成為海洋;骨頭造成山;牙齒成為石;頭髮成為樹木百草;顱骨為天體;腦子改造為雲。

並且諸神還派了四名四名侏儒力士立之四方,以肩承天,這四名侏儒力士分別是:諾德(北)、蘇德(南)、奧斯特(東)、維斯特(西)



遊戲故事
曾經輝煌的米德加爾特大陸如今已經滿目瘡痍,原來繁華的城堡現在全都變成了惡魔的樂園。倖存的人類在黑夜中經常會被噩夢驚醒,而噩夢的內容全都一樣,那就是無盡軍團。那簡直就是地獄派來的使者,所到之處沒有任何生物能夠活下來,它們勢不可擋,一直推進到尼伯龍堡。

在這裡,全大陸最精銳的軍隊雲集,守衛著人類的最後一片淨土,那些曾經不可一世的無盡軍團完全成為了訓練新兵的活靶子,遭到了毀滅性的打擊,而人類甚至發起反攻,奪回了緊鄰尼伯龍堡的一個城鎮,並在那裏駐軍,作為尼伯龍堡的前哨,這個城鎮就是尼德蘭鎮。

就當人類以為黑暗已經過去,黎明即將到來的時候,只存在於人類傳說中的,消失幾百年的巨龍出現了,它的出現再次將人類的希望擊得粉碎。

不過絕望的人類很快便得到了諸神的援助,而以此為契機人類建立了騎士團,團長就是接受諸神訓導的神聖騎士,擁有聖光的力量。但並非所有的人都認同騎士團,一批作戰經驗豐富的勇士不願意加入騎士團,而是創建了另外一個組織,名稱也是很有深意,就是兄弟會。這兩股力量在外敵入侵時就會聯合,而一旦外患消除,那麼立刻就會勢同水火。

就這樣正邪的勢力看上去算是僵持住了,不過,在暗處的各種勢力之間的角逐讓尼伯龍堡並不像表面那樣平靜。而駐守尼德蘭鎮的神盾近衛團也將面臨空前絕後的危機,一場巨大的浩劫正逐漸襲來……


攻略選單
遊戲背景
     世界起源
     世界地理
     畫面風格
職業介紹
     戰士
     法師
     弓箭手
     牧師
傭兵系統
     傭兵解鎖
     獲得傭兵
     傭兵裝備
     傭兵晉級
     傭兵傳承
     傭兵遣散
特色玩法
     屠魔王詔
     惡靈突襲
     邪龍歷練
     天使祈福
     守衛女神
裝備系統
     裝備屬性
     裝備精煉
     寶石鑲嵌
     裝備煉金
     裝備合成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世界起源」。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