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修煉

近期編輯: a0928232330 ...看更多

武器修煉是什麼
相同於角色升級,武器也有等級。透過打怪或任務,得到靈魂值後,把靈魂值注入在武器上,可以把武器升級。武器升級了可以得到技術點數及裝備技能。
武器等級是什麼?
隨著角色等級升級,武器等級也需要升級。武器升級了,就傷害度等等技能點數提高,而且會追加裝備技能,可以學會更好的技能。
武器修煉階段

Step 1) 角色信息視窗上可以確認主武器/輔助武器。(快捷鍵C
            選擇想修煉的武器,可以看到武器修煉視窗。

武器修煉的樣子

Step 2) 選擇修煉開始,靈魂值注入在武器上,同時開始修煉。 (武器等級不可以超過角色等級。)
            隨著武器升級,提高攻擊力和追加能力。


Step3) 隨著武器等級達到一定的等級,使非激活的技能激活,同時得到技能點數。
          (
主武器10等級時得到 1 技能點數,以後每升二級時,得到2 技能點數。輔助武器每升二級時,得到技能
           點數。)

攻略選單
勢力介紹
     元界
     昊界
職業介紹
     武神
     殺神
     弓神
     神醫
     玄神
功能介紹
     武器修煉
     武器組合
     任務系統
     門派系統
     精工系統
     倉庫系統
     強化系統
     認證系統
     魔石系統
PVP
     鬥爭戰
     領袖爭奪戰
副本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武器修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