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術使:虛弱衰竭,痛苦折磨

近期編輯: cha963852741 ...看更多


當「秘術使」打開「法書」時請盡快迴避,稍慢些就要後悔莫及

精通奧秘真言的「秘術使」,可透過法書運用各種言靈秘術。他能施放「暗影箭」匯聚魔力化為利箭貫穿敵人,也能降下「冰霜新星」給予敵人持續的傷害,並且可使用秘術「變形一指」將目標化為失去攻擊能力的小生物,是各種職業中最具有彈性的戰力。
攻略選單
職業介紹
     劍士
     魔導士
     遊俠
     賢者
     聖騎士
     獵人
     刺客
     鬥士
     秘術使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秘術使:虛弱衰竭,痛苦折磨」。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