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星馳電走,神出鬼沒

近期編輯: cha963852741 ...看更多


迅捷的「刺客」以沾毒的「匕首」,帶給敵人恐怖的夢魘

「刺客」擁有最優秀的攻擊速度以及行動能力,「虛空刺」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身法接近敵人,再施展「鬼影強襲」給予致命打擊。「蝕毒斬」則是在匕首上常駐著腐蝕毒素,能持續給予敵人重創。面對精通各種毒素與刺殺技巧的「刺客」,只要稍不留神,便會瞬間喪命其利刃之下。
攻略選單
職業介紹
     劍士
     魔導士
     遊俠
     賢者
     聖騎士
     獵人
     刺客
     鬥士
     秘術使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刺客:星馳電走,神出鬼沒」。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