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士

近期編輯: airsea ...看更多



見習戰士(初始職業)
職業資訊
職業特色:新手職業,攻守相當
武器: 劍盾
防具:鐵甲
性別:男

職業簡介
一個合格的見習戰士最基本的要求就是保護自己,然後再予以反擊,所以每一個見習戰士的第一堂課都是學習如何將劍與盾配合起來。
作為一個與敵人近身搏鬥的職業,見習戰士首先要學會的就是如何抵擋住猛烈的進攻,然後再找到敵人的漏洞並給予致命打擊。

能力評定
輸出★☆
防禦★☆
血量★☆
暴擊★
閃避☆

技能介紹
旋風斬
【霸體技能】戰士迴旋揮舞武器,持續一段時間,每秒對攻擊範圍的內的所有目標造成傷害,技能發動後可控制戰士向不同方向旋轉,但持續時間內無法使用普通攻擊或其他技能。

【旋風斬效果圖】

跳斬
【霸體技能】戰士跳起後猛擊地面,對範圍內的所有目標發動圓形震盪波,造成範圍傷害並將敵人擊飛。

【跳斬效果圖】

裂地
戰士重拳對地面發動三次重擊,發出指向性震盪波攻擊敵人,造成大量傷害,第三道震盪波會造成敵人暈眩並被擊退一段距離。

【裂地效果圖】

衝鋒
戰士向目標方向蓄力衝刺,對直線上敵人造成巨大傷害,降低敵人護甲並擊退一段距離。

【衝鋒效果圖】

攻略選單
遊戲背景
     世界起源
     世界地理
     畫面風格
職業介紹
     戰士
     法師
     弓箭手
     牧師
傭兵系統
     傭兵解鎖
     獲得傭兵
     傭兵裝備
     傭兵晉級
     傭兵傳承
     傭兵遣散
特色玩法
     屠魔王詔
     惡靈突襲
     邪龍歷練
     天使祈福
     守衛女神
裝備系統
     裝備屬性
     裝備精煉
     寶石鑲嵌
     裝備煉金
     裝備合成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戰士」。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