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騎系統

近期編輯: kyrieyoung ...看更多

目錄
  1. 坐騎系統


坐騎系統


一、開啟等級:27級開啟
點擊“坐騎”圖示,進入坐騎介面
二、玩法說明:坐騎主要的玩法分為“坐騎培養”和“坐騎進階”。
坐騎除了有炫酷的外觀之外,最主要的是可以給所有成員屬性加成(包括主將和武將)。
1、坐騎培養
  可選擇 “單次培養”和“多次培養”,培養需花費坐騎培養丹(或每次消耗10元寶),當培養經驗升滿時則提升星級一次,當所有星級都升滿時,則提升階級一次。當坐騎培養到一定階級,即可啟動坐騎被動技能,增加大量屬性。
2.坐騎進階
  坐騎的進階不但能提升屬性上的加成,而且還能改變坐騎的外觀,使之更為炫酷。進階需花費一定數量的“進階丹”,進階成功後可獲得一定數量的“進階丹”,失敗後也可增加5點祝福值,祝福值越高,升階成功率也就越高。
坐騎進階成功後,即可啟動對應的技能槽,可獲得坐騎技能,技能可通過“洗練”,來提升技能的等級(坐騎技能可在戰鬥時給予上陣角色巨大的幫助)。
攻略選單
系統介紹
     經脈系統
     幫會系統
     VIP特權
     簽到系統
     NPC 系統
     鍛造系統
     砸金蛋系統
     坐騎系統
     仙果系統
     財神到系統
特殊玩法
     陣法系統
     搶boss系統
     護送美女
     天山尋寶系統
大型活動
     泰山爭霸
     競技場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坐騎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