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金

近期編輯: chenmo1975 ...看更多

PVP煉金篇
無論你是否已經擁有了PVP裝備,為了能在戰場上生存,必要的藥劑BUFF是不可或缺的。接下來,我們會講到藥劑合成和出處
還記得這位MM嗎?嗯就是找她合成。
雲大媽說這個MM和她很像,就只是雲大媽略黑……(大霧)
點煉金製藥!
一邊放上材料,一邊放靈劑,中間放空瓶!然後點煉藥!!!!!
一瓶藥劑就完成啦~~嗒啦~~
空瓶是找上邊的愛麗絲MM買到的,靈劑在噩夢所有的怪物都會掉落,其他材料出處如下



記住哦!所有藥劑的持續時間都可以疊加,所以打30分鐘的戰場,就要按自己的程度來喝咯,不然打著打著沒BUFF,那就很可憐了。
 
攻略選單
寵物
魔域
裝備強化
野外BOSS
基本操作
副本系统
煉金
戰場
附魔
角色創建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煉金」。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