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

近期編輯: fcapps ...看更多


Ø  英雄來源:遊戲中英雄來源為前往酒館招募,酒館可刷出高品階英雄,招募的英雄按品質會攜帶1-3個技能。

Ø  英雄分類---

按星級分類:分為1星、2星、3星、4星、5星;
按品階分類:分為白品、綠品、藍品、紫品、橙品;
按用途分類:分為攻擊型、防禦型,決定英雄的成長方向;

Ø  英雄屬性:成長值、攻擊值、防禦值、統率值:

成長值:影響英雄的攻擊、防禦、統率成長加成,可通過提高星級與品階增加成長值;
攻擊值:每點攻擊值增加所統率部隊進攻時的戰鬥力0.1%;
防禦值:每點防禦值增加所統率部隊防禦時的戰鬥力0.1%;
統率值:每點統率值增加100人口的部隊;

Ø  技能:每種技能又分為初級、中級、高級3種,最高可升至10級;技能還可重修,重修後會隨機一個1級技能替代原來的技能;
攻略選單
家族
領主
城堡
地圖
英雄
軍隊
特色系統
副本
名城
聯盟
野地
社交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英雄」。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