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

近期編輯: fcapps ...看更多

Ø  進入城堡:通過點擊主介面左下角的地圖切換按鈕、在地區地圖上點擊城堡介面上的進入按鈕、在外城地圖上點擊城堡都可以進入城堡。

Ø  如何解鎖、升級建築:提升政務廳等級會解鎖出所有功能建築,點擊建築介面上的升級按鈕,即可對建築進行升級;若建築佇列時間允許,則可連續升級。

Ø  建築佇列:系統預設一條建築佇列,2小時上限;提升政務廳等級可提高建築佇列時間上限;提升VIP等級可增加建築佇列數量。

Ø  資源產量查看:主介面正上方可看到糧食、生鐵、金幣、鑽石數值;點擊該行資訊可打開總覽介面。

Ø  總覽介面:總覽分三個介面,分別為資源資訊介面、軍事資訊介面、佔領資訊介面。

Ø  資源資訊介面:可以查看當前城堡的糧食數量、糧食總產量、生鐵數量、生鐵總產量、金幣數量、鑽石數量、戰功值、靈魂碎片數量。

Ø  軍事資訊介面:可查看當前城堡的軍事人口數量、糧食消耗、未編組英雄、未編組士兵、已編制部隊。

Ø  佔領資訊介面:可查看佔領的野地數量及資訊、佔領的城堡數量及資訊。

Ø  如何增加城堡資源:使用資源道具可直接給城堡增加資源,佔領野地、升級領主內政科技、升級聯盟科技、佔領特色村莊可提高資源產量。
攻略選單
家族
領主
城堡
地圖
英雄
軍隊
特色系統
副本
名城
聯盟
野地
社交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城堡」。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