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

近期編輯: fcapps ...看更多

英雄名稱 英雄特長 英雄描述
百花洛斯拉 防禦型弓兵 提利家族的美男,人稱“百花騎士”,無數少女的求愛對象,但他總是以“我們性別不合”而拒絕對方。
美人瑪麗 攻擊型步兵 身材高大,戰鬥經驗豐富,夢想成為騎士,但相貌醜陋、生性笨拙,多次被其他騎士嘲笑為“美人瑪麗”。
魔山剛特 攻擊型騎兵 因身形巨大、力能扛鼎而號稱“魔山”,是殘暴與恐怖的代名詞。臣屬於蘭開斯特家族,從小六親不認。
瑪格麗特 防禦型騎兵 梅斯公爵之女,二度嫁人仍號稱處女,被荊棘女王調教的很好。
羅傑爵士 防禦型步兵 莫爾族長之子,因販賣奴隸受到懲罰。後為伊莎貝拉傾倒,一心助其崛起。
貓姨凱薩琳 防禦型步兵 都臨城公爵夫人,深愛著自己的五個孩子,並引以為傲。
紅袍女 攻擊型法師 信奉光之王的女祭司,為法斯特爾夫服務。有預言能力,可以得知關於未來的部分情報。
淑女伊麗莎 攻擊型器械 馬克公爵的長女,從小受到淑女的教育,長大後身材修長而優美,非常有女人味。
埃諾蕊 防禦型法師 擁有一頭火紅蓬發的野人美女,人稱“火吻而生”,與喬治關係密切。
阿奇巴爾德 防禦型步兵 人稱“無畏的阿奇巴爾德”,禦林鐵衛之首,輔佐過兩任國王。
獵狗都鐸 攻擊型步兵 蘭開斯特家族武士,一度成為禦林鐵衛,人稱“獵狗”,戰鬥力彪悍。
菲莉帕王后 防禦型步兵 先為王后,後為攝政太后,金髮碧眼,十分漂亮,但驕傲任性、富有野心,自認為很有政治天賦。
少狼主蘭伯特 攻擊型全能 都臨城馬克公爵的長子,都臨城的繼承人。體格高大健壯,人稱“少狼主”。
弑君者詹姆斯 攻擊型騎兵 科茲城威廉公爵長子,禦林鐵衛,手刃過上任國王,人稱“弑君者”。
綠先知納蘭 防禦型法師 都臨城馬克公爵的第三子,狼靈,下肢癱瘓但個性溫和善良,是一位綠先知。
無面者瓦立克 攻擊型弓兵 無面者成員,兄弟會的精英之一,精通各種刺殺手段。
妮婭 攻擊型步兵 都臨城馬克公爵的小女兒,狡猾機靈,是一位狼靈,另一個身份是無面暗殺者。
萊昂納爾 防禦型法師 科茲城威廉公爵幼子,相貌醜陋且是侏儒,但有著卓越的權謀與才智。
守夜人喬治 防禦型騎兵 都臨城馬克公爵的私生子,狼靈,同時也是守夜人軍團長。
龍女 攻擊型全能 “龍之母”、“不焚者”、“風暴降生”、“彌羅女王”等等,她的頭銜足以證明她的傳奇了。
劍神 防禦型全能 星墜城名門戴恩家族的傑出代表,號稱“拂曉神劍”,禦林鐵衛中武藝最強者。
築城者 防禦型全能 約克家族的創始人,因修築都臨城和雪境長城而聞名。
征服者 攻擊型全能 七大王國的征服者,領導卡佩家族開創了阿蘭古斯首個統一王朝。
攻略選單
英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英雄」。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