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介紹

近期編輯: ox1598741 ...看更多

英雄的職業分為【牛頭酋長】、【死亡騎士】、【惡魔獵手】、【劍聖】、【遊俠】、【熔岩領主】、【法師】、【牧師】八種。

1. 牛頭酋長:進戰職業;擁有極高的【物理防禦】他們威武的身軀能夠攔下大部份砲火的轟擊。是隊伍中必不可少的【坦克】型英雄。
 
2. 死亡騎士:進戰職業;強大的【坦克】型英雄,他們能夠吸引敵人大部份的火力,尤其擅長對抗圖騰塔、法術塔等法術類型的攻擊單位。

3. 惡魔獵手:進戰職業;墮落的黑暗戰士,擁有較高的【攻速】【閃避】,使他們在規避敵人的攻擊時,給予對方更強力的反擊。

4. 劍聖:進戰職業;敏捷的菁英戰士,擁有較高的【攻速】與致命的【爆擊】,讓他們成為強大的輸出職業, 保護好他們脆弱的身軀是致勝的關鍵。

5. 遊俠:遠程職業;強力的【遠程】射手,優秀的弓術讓她們在敵人的射程之外展開攻擊。

6. 熔岩領主:遠程職業;善用火焰的王者,他們每一次攻擊都會造成大範圍的【濺射】傷害,面對成堆的敵人,他們的效率無與倫比。

7. 法師:遠程職業;唯一擁有【召換】技能的英雄,成群的召換單位可以有效的對敵人進行打擊並且吸引火力。

8. 牧師:遠程職業;唯一擁有【治療】能力的【飛行】單位,她們可以穿越崎嶇的地形隊友軍進行支援,只有對空設施能夠對她們造成威脅。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基本玩法
     職業介紹
     任務系統
     裝備系統
遊戲攻略
     英雄介紹
     出征關卡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職業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