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介紹

近期編輯: airsea ...看更多

目錄
      1. 戰士職業介紹
      2. 法師職業介紹
      3. 道士職業介紹


戰士職業介紹

 以近身物理攻擊見長的「戰士」,喜歡與敵人進行正面交鋒,崇尚以最直接的方式解決困難。由於長期在惡劣的環境中磨練,戰士擁有一般人無法比擬的強健體魄和堅毅的性格,能夠輕鬆應對任何嚴酷的作戰環境。極高的防禦能力和血量也讓其成為了名副其實的「衝鋒陷陣第一人」,戰士被世人稱為「戰神一族」!
女戰士與男戰士遊戲形象

法師職業介紹

  如果說戰士是一把利劍,那麼法師無疑是一張有毒的巨網,從各個方位阻斷敵人的退路。法師能夠輕鬆掌控火焰、雷電、冰雪等自然力量,雖然由於防弱血少的特性,不能用肉體與敵人進行交戰,但其強大的遠程魔法攻擊能力完全彌補其不足,只要他能夠避開敵人的傷害,就有機會釋放強大的魔法予以敵人致命一擊!
女法師與男法師遊戲形象

道士職業介紹

  作為三大經典職業之一的「道士」,精通治癒、攻擊和防禦等各種道術。其強大的輔助能力,不僅能給予隊友強大的增益,同時也讓自己在戰鬥中靈活多變,輕鬆迷惑敵人。通靈之術能讓道士召喚強大的神獸與自己並肩作戰,即使單獨面對強大的怪物,也能遊刃有餘。
女道士與男道士遊戲形象

攻略選單
新手攻略
     職業介紹
     每日任務
     每日副本
     掛機設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職業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