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入門介紹

近期編輯: juliayeh ...看更多

目錄
    1. 認識你手中的王牌
    2. 如何取得第一組套卡呢?
    3. 三國名紫將,炙手可熱
    4. 闖關與裝備的取得
    5. 把握時間探索,充實金幣寶庫
    6. 元寶不夠花,美女不夠多怎麼辦?
    7. 每日必做,不點可惜系列


認識你手中的王牌

  在《女王》中想要快速上手,首要就是先確認你手中的王牌,大家可於「天書」中查閱到非常多組三國名將組合,當同一組套卡武將同時上陣,除了武將屬性可大幅提升外,紫卡套組甚至可獲得軍團屬性加成,為你的戰力提高不少幅度,所以搜集卡片並仔細參照天書所提供的武將搭配,是跨出遊戲的第一步喔。
圖說:紫卡與藍卡皆有套卡組合,但紫的屬性加成高出很多
 

如何取得第一組套卡呢?

  剛進遊戲後所遇到的兩張新手地圖「燕趙」與「漢京」,就已包含了「禍亂天下」與「機動作戰」的兩個藍色武將卡組。在刷卡通關時都有機會勸降這些藍卡武將,若勸降失敗也有機會獲得武將碎片,藍卡一般只要20個碎片即可合成,無課金約2-3天就可順利的搜集到其中一個牌組,如果好好留意搭配官方舉辦的節慶活動,搜集藍卡的進程會再加快。

圖說:在第一章燕趙就能拿下不少卡武將

三國名紫將,炙手可熱

  想要當強者!當然是以紫將莫屬了,紫卡除了基本數質優於藍卡之外,轉生後的強度更是比藍卡高上一截,若收集到該武將的專屬裝備,成長幅度更驚人。而且運氣好搜集到一整組紫卡,除了武將的自身屬性加了22~50%不等,還有5~10%的軍團屬性加成,這些總體加成造就了戰無不勝的武林霸主,所以對每個人來說,這些紫卡組都是夢寐以求的絕佳主力。

        圖說:五虎上將同時上陣,自身全屬性+50%、軍團全屬性+10%

  要搜集到一整套紫卡並不容易,除了刷關卡集碎片外,也可以透過抽卡的方式獲得紫卡武將,所以建議先將「主部隊」以集滿紫武將為目標,之後再往紫色卡組的方向去搜集。以個人經驗,「笑看風雲」是最容易湊到的紫卡牌組,其次是「江東先驅」,如果大家的標準更高,當然是不可錯過「五虎上將」與「中原霸者」這兩個夢幻組合了,只是要湊出夢幻套卡,總是要付出一點代價和時間,這些精英中的佼佼者可不是那麼容易被擄獲的唷。

圖說:紫將的起始數值高,四轉後會比藍卡多一個特殊技能
 

闖關與裝備的取得

  闖關除了可幫助大家升級,更是武將獲得的重要管道,而且每一章節全部三星通關,還可獲得大量封神丹、令牌與紫將碎片等等,所以如何在體力限制內,將每個關卡以三星的方式往前推進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圖說:每個章節最好是能三星通關,可以獲得很好的通關獎勵

  遊戲前期體力較為充足,每升一級就會補滿體力,所以在推圖時建議控制在差不多可升級時,就把體力轉至「限時活動」或「精英副本」使用,也可順便搜集一些必要資源與武將裝備,待體力快用完再回去關卡升級,如此可以有效的運用每一分的體力,不至於在前期有浪費的情形。

把握時間探索,充實金幣寶庫

  另外,探索地點會隨著關卡逐漸開放,愈是高等的地圖探索的資源就愈好,是遊戲「金幣」主要獲得途徑。而且探索時所巧遇的寶箱、黑市商人都有機會換取各階「武將裝備」;狹路相逢也可取得武將的「培養丹」;刮刮樂則有機會賺取「元寶」。探索入口散落在地圖場景之中,在初期很容易被新手忽略,知道它的好處之後,接下來可別忘了要去點它唷。
圖說:探索的入口散在各章節中,千萬別忘了去高等地圖探索喔


右圖:探索每次都可獲得金幣,還有機會遇到特殊事件

  可別看這些小機制,當你取得裝備開始強化後,金幣的取得就變得格外重要,幸好探索恢復時間很快,每2分鐘就回1點,約略34小時就可回滿,每項資源都在與時間賽跑,趕緊把握時間,充實你的金庫吧!

元寶不夠花,美女不夠多怎麼辦?

  缺元寶!想拿免錢的嗎?那你千萬不可錯過「每日簽到、30日登錄、好友推薦、等級禮包、探索刮刮樂」等,《女王》內的各項系統可是非常豪氣地,只要抽抽空上來滑一下手機,金幣元寶材料都可以賺到荷包飽滿滴。

  除了元寶也很缺美女武將嗎?「求將」48hr有一次免費抽卡機會,或者透過遊戲所累積的「令牌」也可兌換武將卡片,都是遊戲中可善用的免費資源。只要好好運用這些機制,拉近和高手的距離絕對不遙遠,所謂勤能補拙,用時間彌補口袋不夠麥克的缺憾吧。

圖說:每天有一次的免費求將;打關卡也可以獲得武將碎片

  可以的話也建議VIP至少可以開到3級,除了所有戰鬥都有跳過功能,還可一鍵強化單個武將、開啟探索的一鍵探索功能、購買體力也可開至3次,雖然不是直接增加隊伍戰力,但可省去繁瑣的操作,幫大家省下很多寶貴的時間哩。
 

每日必做,不點可惜系列

  《女王》是款玩了就停不下手的遊戲,大家可花時間、也可花錢增強自己實力,不過難免會有忙碌沒空玩的時候,這時就可選擇性的點一些重要的資源收割,可以減少資源滿溢的情況,當你回過神來想玩遊戲時,還有豐富的資源等著你追趕進度,達到遊戲最高效益,所以是不是不能錯過呢?
必點
  
可獲得資源
  
頻率
  
花費
  
每日簽到
  
技能丹、令牌、培養丹、元寶、封神丹
  
1/
  
免費
  
每日俸祿
  
金幣(隨VIP等級開放次數)
  
1~數次/
  
1次免費,後面要花元寶
  
求將
  
武將卡一張(免費求將)
  
1/48hr
  
免費
  
30日登入
  
元寶、鮮花、封神丹、培養丹、金幣、裝備、武將/碎片、功勳、勾玉、補血藥、令牌、免戰牌、VIP經驗
  
1/
  
免費
  
活動登錄
  
每次活動都有不同虛寶
  
1/
  
免費,但限時開啟
  
國戰主城
  
主城收益:金幣、封神丹、糧草
  
至少1
  
免費
  
每日吃雞
  
每次50點體力、VIP4以上每次100點體力(午餐時段12:00~14:00點、晚餐時段18:00~20:00點)
  
2/
  
免費
  
探索
  
金幣、武將裝備、元寶、培養丹、武將碎片、寶箱、寶箱鑰匙
  
體力制
  
免費
  
限時闖關
  
金幣、鮮花、糧草(每日開放不同戰場)
  
等級限次數
  
免費,消體力
  
血戰
  
大量金幣、體力丹、封神丹、培養丹、糧草、寶箱、鑰匙
  
1-8/
  
VIP等級
  
免費
  
爭霸
  
元寶(每日結算排名、挑戰勝利都有)
  
數次/
  
免費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介紹
武將養成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新手入門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