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備

目錄
  1. 武器
  2. 防具
  3. 衣服


武器


圖片武器名稱入手地點入手方法及說明
木刀托亞魯村用木頭做成的刀,是最初獲得的武器,不過威力也很有限。過渡型武器,在入手彈弓後,可從自家中的寶箱獲得。
托亞魯之劍托亞魯村摩伊準備獻給海拉爾王室的貢品。以狼型態從摩伊的家側面挖地進入屋內取得。
退魔之劍森之聖域古代賢者們所製造的退魔之劍,具有能擊退任何魔力的力量。通過聖域守護者的考驗,進到森林深處將劍座中的劍拔起。

防具


圖片防具名稱入手地點入手方法及說明
托亞魯之盾托亞魯村刻有流傳於托亞魯村山羊圖騰的木盾。不能防火,也只能入手一次。以狼型態跳上水車旁的屋頂,進入屋內從牆上取得。
木盾各地商店一般木製的盾。效果等同托亞魯之盾。當木盾被焚毀時可在各地商店以50盧比的價格重新購買。
海利亞之盾卡卡力克村刻有海拉爾王室徽章的鐵盾。可以防火。馬羅雜貨店開張之後以200盧比的價格購入。商店開賣訊息也會有郵差送信通知。

衣服


圖片衣服名稱入手地點入手方法及說明
勇者之服托亞魯森林精靈之泉傳說中的勇者身上所穿的衣服。劇情自動取得。
索拉之服卡卡力克村墓地能長期在水中自在游動,沒有時間限制。不過受到火和冰的攻擊損傷會加大10倍。劇情自動取得。
魔法鎧甲海拉爾城下町每秒3盧比,受到損傷也只減少盧比。沒有盧比走路會變鈍。在馬羅雜貨店內捐錢修橋開店後可在城下町以598盧比購入。

攻略選單
FC
     薩爾達傳說
     林克大冒險
GBC
     夢見島
     木之實
         時空之章
         大地之章
GBA
     眾神三元力
     四人之劍
     不可思議的帽子
SFC
     眾神三元力
N64
     時之笛
     穆修拉假面
NGC
     風之律動
     時之笛
         裏時之笛
     四人之劍
Wii
     黃昏公主
         裝備
         奧義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裝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