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具

目錄
  1. 輔助道具
  2. 過場道具


輔助道具


圖片名稱入手地點說明
圖片釣竿托亞魯村釣魚用。可搭配各式各樣的魚餌來增加釣獲率。
圖片彈弓托亞魯村遠程武器。當瞄準遠處時會因重力而掉落。
圖片空瓶托亞魯村等可以裝入物品,最多可獲得四個。
圖片油燈油屋照亮黑暗的油燈。也可用來點火和驅蟲。點燃需消耗燈油。
圖片疾風迴旋鏢森之神殿風之妖精寄宿的迴旋鏢。利用風力能把遠處物品拉至身旁,最多能鎖定5個。
圖片鐵靴托亞魯村能在水底以及磁性地板上行走。
圖片勇者之弓哥隆礦山遠距離攻擊武器。可與炸彈或鷹眼結合使用。
圖片鷹眼馬羅商店望遠鏡。可與弓箭結合使用。
圖片炸彈袋炸彈工房等裝炸彈用的袋子,共有3個。同一袋只能裝同一種炸彈。
圖片炸彈商店能攻擊敵人、破壞岩石及障礙物。可與弓箭結合使用。
圖片水中炸彈商店水中專用炸彈。可利用釣炸彈魚來補充。也能與弓箭結合使用。
圖片炸彈蟲商店自動會向前方行走,當遇到障礙物或是一定時間後就會爆炸。不能攀牆。同樣能與弓箭結合使用。
圖片鉤鎖湖底神殿帶有爪鉤的鎖鏈槍。可以抓住藤蔓等特定目標,再移動到被抓住的地點。另外也可以抓取遠方的物品和敵人。
圖片雙鉤鎖天空都市鉤鎖二刀流。得到第二支鉤鎖後會升級成雙鉤鎖。此時可利用兩支鉤鎖依序抓住目標而移動位置。
圖片陀螺砂漠處刑場旋轉陀螺。站在陀螺上,利用旋轉來做攻擊及移動,也可依附牆上的齒條來定軌移動或是轉動地面上的機關。
圖片鍊球雪山廢墟揮舞鏈球朝目標擲出。利用鐵球來攻擊敵人,也可破壞冰塊和岩石。手持鏈球時還可防禦前方的攻擊,只是行動也會緩慢。
圖片模仿杖時之神殿能夠控制特殊石像,使其模仿自身行動。甚至也可模仿自身的攻擊動作。
圖片陶器的馬笛伊莉亞給予伊莉亞給予的馬笛。可以利用笛聲來呼喚艾波娜前來。
圖片大嬸各大迷宮能從迷宮中脫出。
圖片兒子各大迷宮能返回迷宮中使用大嬸脫出的房間。
圖片大嬸的信各大迷宮迷宮攻略中外出時,出現在道具欄。

過場道具


名稱說明
大嬸的信迷宮攻略中外出時,會出現在道具欄。
拉芙雷爾的筆記從夥伴拉芙雷爾那獲得的筆記,出示筆記給大砲屋的托比看之後,可獲得前往東邊沙漠的綠洲航線。
雅絮的素描從夥伴雅絮那獲得的素描,描繪著偷魚的雪人,將素描給索拉王子看之後,他會給你可釣起臭味鱒魚的珊瑚耳飾。
珊瑚耳飾用來釣起臭味鱒魚的魚鉤。可利用魚腥味來追蹤喜愛臭味鱒魚的雪人。
托亞魯南瓜雪山廢墟中煮湯用的材料。
托亞魯山羊起司雪山廢墟中煮湯用的材料。
雷納德的信雷納德牧師委託交給酒場的提爾瑪的信。在信中討論到恢復伊莉亞記憶可能的方法。
請求書恢復伊莉亞記憶相關道具。酒場的請款單,可以催討醫生的欠款來換取情報。
木製雕像恢復伊莉亞記憶相關道具。伊利亞的恩人茵帕露給予伊利亞的物品。
伊莉亞的首飾恢復伊莉亞記憶的重要物品,先前伊利亞給予茵帕露的物品,可從茵帕露那拿回。
天空的古文書用古天空文所寫的書,記載著解除封印咒語。

攻略選單
FC
     薩爾達傳說
     林克大冒險
GBC
     夢見島
     木之實
         時空之章
         大地之章
GBA
     眾神三元力
     四人之劍
     不可思議的帽子
SFC
     眾神三元力
N64
     時之笛
     穆修拉假面
NGC
     風之律動
     時之笛
         裏時之笛
     四人之劍
     薩爾達傳說合集
Wii
     黃昏公主
         裝備
         奧義
     林克的十字弓訓練
     通天劍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道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