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背景

近期編輯: sprign11308 ...看更多

   這是一片神奇的大陸。在這裡,劍術、魔法和科技共同蓬勃發展,一眾女神淩駕于雲端,精靈、人類、獸人、等各大種族混居於大地,光明與黑暗衝突不斷,信仰之花遍地綻放,各種珍稀的植物、動物、寶藏、遺跡散佈在世界各處,等待著人們的發現與探索。
   目光所及,一切都是那麼的欣欣向榮,充滿著勃勃生機。然而,當吟游詩人彈著魯特琴,傳唱著英雄的史詩哀歌從城市的街頭走過;當冒險者們來到世界中心的聖山之巔,看到那尊紀念著無數戰死英魂的巨大神像;當我們翻開大陸通史,回顧那過去數千萬年的發展歷程,我們便會知道,這一切的繁華,這一切的美好,終有一天便可能如落葉般凋零。
   一萬年前,神界大戰,遠古女神們在“諸神黃昏”後,於一夜之間統統消失不見。大陸一片混亂,三棵創世神樹開始接管這個世界,神恩紀年結束,災變紀年開始。
兩千一百多年前,三棵創世神樹降下神罰,從混沌宇宙中召喚來了邪惡暴虐的惡魔一族,意圖通過他們覆滅這個腐朽的世界,開創新的紀元。
    由此,在這片大陸歷史上留下了濃墨重彩一筆的百年浩劫時代,正式開啟。
兩千年前,各族的頂尖強者們以自身血肉和靈魂為祭,將眾魔之王封印於極地深淵,大陸聯盟獲得滅世戰爭的勝利,浩劫時代結束。
一千八百年前,遠古眾神回歸,大陸生機恢復,世界進入了快速發展的魔法紀年,光明教會、魔法公會和傭兵公會成為大陸上的三股主要勢力,而人類則一躍成為了大陸上的最大種族。
時至今日,那個充滿血淚哀嚎的時代似乎早已遠去。然而,在平靜祥和的表面下,在世界看不見的角落裡,那場戰爭遺留下來的諸多隱患,正瀕臨爆發的邊緣。
被惡魔大軍殘留力量所影響,大陸在這一千多年間誕生了一批新興的黑暗種族,於大陸各處殘害生靈。而其他種族中也產生了一批他們的信仰者,跟隨他們興風作浪,並與一眾女神和女神的信徒產生了激烈的衝突。同時,鎮壓著眾魔之王的封印,縱然每十年都會被加固一次,但隨著時間的流逝,封印的威力依然在緩慢減弱,魔王隨時都可能衝破束縛,帶著他殘餘的部隊血洗人間。
   而三棵創世神樹之一的位面之樹,在當年打開時空通道召喚惡魔的過程中,受到惡魔之血和混沌力量的浸染,沾上了一絲魔氣,神格逐漸發生扭曲,意圖除去另外兩棵神樹,獨佔世界,成為這片大陸唯一的主宰。
更糟糕的是,靈魂之樹和能量之樹在滅世時消耗了太多的力量,一直未從虛弱狀態中恢復過來,一旦位面之樹準備充分、發動攻擊,它們將無絲毫還手之力。
到那個時候,大陸必然會受到波及,世界將再次面臨被毀滅的危險。與此同時,當今的各族之間,也早不復當年的和諧團結。利益糾葛、領土爭奪、種族偏見、信仰紛爭……種種新仇舊恨加在一起,使得局部的衝突和小規模的戰爭時有發生。
   所謂的和平,從來只維持在了最表面。   
      面對這樣的局勢,各族的智者、主教和最高祭司都憂心忡忡,沒人知道世界的命運將走向何方。直到有一天,著名的預言大師西比爾傳出一首預言詩,給昏暗的未來帶來一線光明。詩中寫道,在不遠的未來,將有一位神諭者順應命運的召喚,降臨世間。
   他有著由自然精華凝聚成的最透徹的靈魂,有著由魔法元素塑造出的最強健的體魄。
   他將乘著波濤而來,往天空而去,在星輝的祝福下,擁有卓絕的智慧和堅韌不拔的心。
   他將受到眾神的庇佑,他的願望將被世界意志所實現。
   他會是一切的終結,也將是一切的開始……
時光悠悠流轉,十八年後,一位來自海邊小鎮的人類青年遊歷到了聖山之巔。
他驚歎於靈魂之樹的聖潔美麗,震撼于戰神石像的霸氣恢宏,陶醉於山頂神殿的磅礴壯麗,卻不知道,屬於他的英雄時代,正在悄然開啟……
攻略選單
遊戲背景
職業介紹
     戰士
     法師
     獵魂
戰鬥系統
煉金系統
公會系統
特色系統
     女神系統
     元素結界
     龍語系統
     星辰系統
     天賦系統
     坐騎系統
     鍛造系統
     精英副本
     翅膀系統
     寵物系統
     進化系統
     招募系統
     寶石系統
進階系統
     跨服8V8英雄戰場
     跨服3V3傳奇戰場
     世界Boss
     通天塔
     元素深淵
     逃離神廟
     地下城
     深海尋寶
     競技場
     練兵場
     智慧對決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遊戲背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