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天塔

近期編輯: sprign11308 ...看更多

神國天梯——通天塔
兩千年前,遠古一眾女神回歸,眾神之王光明女神于雲霄之巔,劃出一片獨立領域,建立了眾神之國——天空之境,以區別於大地上的人世凡塵。
那裡的風景美如幻境,從天地精華中孕育而出的天族精靈往來穿梭,也是所有純潔靈魂的誕生之地和死後歸棲之所。
那裡沒有紛爭、沒有衰老、沒有死亡、沒有怨憎,只有永恆的寧靜與亙古不變的美麗。
那裡,是大地上每一個光明信徒心中的聖地,是他們一生中最嚮往的所在。於是,他們花費了幾代人的心血,用了兩百多年的時間修築了一座通天高塔,層層向上,直抵雲端,意圖以凡人之身達到天空之境,一睹神域的美麗。
他們最終成功了,可同時也觸怒了光明女神。女神降下神罰,將這些冒犯了她威嚴的信徒變成了兇殘嗜血的怪物,囚禁在通天塔中,永世不得超脫。
由此,這座本是神國天梯的高塔變成了一座陰森恐怖的妖魔之塔,只有最最強悍的勇士,才能打敗那一眾的怪物守衛,找到天空之境的入口,開啟通往神國的大門……
玩法介紹
1、點擊遊戲介面上的圖示,就可以打開通天塔的面板。
2、點擊“進入”按鈕就可以開始我們攀登通天塔的征程。
3、在通天塔中目前共有100名守衛,想成功爬至頂層,進入天空之境,可謂困難重重
4、在通天塔中擊敗各層的守衛可以得到珍貴的寶石禮包。  

(通天塔進入介面)

攻略選單
遊戲背景
職業介紹
     戰士
     法師
     獵魂
戰鬥系統
煉金系統
公會系統
特色系統
     女神系統
     元素結界
     龍語系統
     星辰系統
     天賦系統
     坐騎系統
     鍛造系統
     精英副本
     翅膀系統
     寵物系統
     進化系統
     招募系統
     寶石系統
進階系統
     跨服8V8英雄戰場
     跨服3V3傳奇戰場
     世界Boss
     通天塔
     元素深淵
     逃離神廟
     地下城
     深海尋寶
     競技場
     練兵場
     智慧對決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通天塔」。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