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入門

近期編輯: maggiew1208 ...看更多

新手入門︰輕鬆入手寶石的方法

有些人可能不知道打完PVP對戰後該到哪領排名獎勵,我知道那個「領取獎勵」的icon不起眼又神出鬼沒,所以特地拍一張圖給大家看!無論是對戰獎勵還是公會龍戰的獎勵,都會在畫面的右上方出現這個icon,大家按下後便會把獎勵寄往信箱,大家要前往信箱收信才領到獎品喔!




龍戰的獎勵是一天一次,每天半夜十二點更新派發前一天的獎勵(如果成功屠龍的話有50顆寶石跟100,000金幣啊!);排名對戰獎勵每星期派發一次,星期日結束時更新,第1名有500寶石、第2至10名有400寶石、第11至20名有300寶石,如此類推!

只要大家努力制止那雙渴望抽卡的手先別點下去,把寶石存個兩星期再來十連抽,那便有很大機會抽中五星或以上的怪物!

還有,大家介紹朋友來玩了嗎?其實介紹朋友也能領到寶石呢!介紹一個有50顆,介紹滿10個直送1000顆!




最後給大家一個不是人人知道的小tips吧 —— 按下遊戲介面右上方的「環境設定」,選「遊戲情報」,然後再點「製作團隊」,再把「製作團隊」的名單看完,你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實用連結︰
【心得】彈彈神珠手 ‧ 4星實用隊長篇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759888
【心得】彈彈神珠手 ‧ 進化與強化篇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760888
【心得】彈彈神珠手 ‧ 添加好友篇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765610
【心得】彈彈神珠手 ‧ 五花肉篇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766462



官方臉書︰http://www.facebook.com/marblenmonster
(不定期有派發彈珠寶石的活動,強烈建議大家先like了然後每天去看一下)



《彈彈神珠手》Android下載:http://6waves/1EfMixy
《彈彈神珠手》MyCard版本: http://6wav.es/mamv103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新手入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