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100問(Q1-Q11)

近期編輯: tiger1210 ...看更多

新手100問    

Q1.一開始要做什麼?
Ans:先去進軍提升等級跟獲得一些召喚P,再去召喚使用召喚P湊齊武者部隊與裝備。

Q2.怎麼打開任務列表?
Ans:在首頁手指頭從最下方往上滑動,可以拉出BANNER列表,就可以看到囉!

Q3.財寶箱怎麼開?
Ans:有兩個方法可以打開,第一種是攻擊財寶箱,但是每個財寶箱防禦力不同,
如果攻擊力不夠就很難提高開啟機率喔!;第二種是直接去道具屋購買萬能鑰匙,
就可以直接開啟啦!!

Q4.合戰怎麼參加?
Ans:合戰有兩種參加方式,第一種是加入三人以上軍團,由軍團長進行報名,
時間到就可以進去合戰囉!;第二種是如果自己軍團為兩人以下,那可以從首頁下方
BANNER看到傭兵系統,進入後可以選擇想要參加場次報名。

Q5.為何有時候召喚P的按鈕,其中幾個會消失?
Ans:如果你武者或武具可擁有數量達到上限,那將看不到召喚P按鈕喔!!

Q6.任務完成、特典兌換、與每日登入這些獎勵怎麼領取?
Ans:只要有獲得獎勵都將會在首頁中間禮物箱內。(如果禮物箱是空的將不會出現此按鈕喔!)

Q7.要怎麼轉職?
Ans:要轉職必須讓職業熟練度上升,要提高熟練度只能透過參加合戰喔!

Q8.大魂魄或武勳魂要怎麼拿到?
Ans:這兩個道具都是要透過合戰才能獲得喔!其中武勳魂一定要進入且進行攻擊操作,才能拿到。

Q9.指揮力有什麼功用?
Ans:指揮力用於合戰進行攻擊,合戰時選擇攻擊或特技,都會消耗一定數量指揮力。

Q10.魂要怎麼獲得?
Ans:強化武者武具必要消耗的魂可透過進軍、潛入、販售武者武具...等方式獲得

Q11.遊戲操作讀取很久怎麼辦?
Ans:如果是Android系統,將可以從從功能進入設定,可以看到下載完整資源包(檔案約為400多MB),
下載完將自動安裝,完成後可加快讀取速度喔!

攻略選單
相關連結
     《戰獄》官方網站
     《戰獄》粉絲專頁
     APK下載
新手必看攻略
新手教學
     創建角色
     帳號綁定與切換
     軍團
     部隊編成
     組織武者
     裝備武具
     戰場進軍
     召喚
     潛入
     任務
     聊天系統
     郵箱
     圖鑑
     道具屋
     闇市場
     財寶
     特典
     邀請
     小判
     設定
攻略
     角色數值
     職業系統
     軍團系統
     合戰系統
     傭兵系統
     武者介紹(部隊支援)
     武具介紹
     強化精練系統
武將數值解析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新手100問(Q1-Q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