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攻略流程

近期編輯: tiger1210 ...看更多

1.   首先到「禮物箱」,點選「全部領取」領取獎勵,可拿到小判飯糰與召喚P點數等。



2.   點選首頁「戰場進軍」,進入後點選「進軍」按鈕可讓職業角色往前進,有機率可遇到的人,擊敗他們後可獲得經驗提高等級,大概提高個兩三級就可以先回到首頁。



3.   此時首頁會出現「分配」按鈕(升級時獲得),開啟進入後可進行「分配P的分配。



4.   完成後點選最下方的「召喚」進入召喚界面,點擊免費召喚中的「武者10!!召喚武者



5.   召喚到新武者與新武具後當然就是幫他們裝備上去囉!請至首頁點擊「組織武者」先進行部隊編列(可以點選+號選擇要新增的武者,或是直接點最強編成)

  

6.   再次回到首頁,開啟下方Banner中的「任務系統」(如果沒看到請將手指頭從螢幕下方往上滑即可發現);進入後會顯示「今日任務」「一般任務」,這裡可查看所有任務內容,只要完成任務後獎勵會自動發送到「禮物箱」喔!



7.   接下來看一下首頁的「潛入任務」,這裡可指派潛入部隊(組織武者介面可進行部隊編成)進行三個時間的潛入,潛入結束時可使武者獲得經驗,另外也可獲得「魂」「召喚P」與各種武具喔!



8.   為了快速提升實力,強化是不可或缺的,點擊最下方「強化」後,可開啟強化介面,介面最上方區分為武者武具強化分類;我們點選「武者」!先選擇主要要被強化的「基礎武者」,完成後再從下方選擇「素材」,隨著選取的數量越多,下方所需消耗的「魂」數量也會增加,最多可選取8個素材,最後點選右下方「強化」即可執行囉!



9.   最後來看一下軍團系統,第一次進入遊戲創建角色時,有選擇加入其他軍團或是自己創建軍團吧!此時只要點選最下方「功能」按鈕,找到「軍團」點選即可開啟軍團介面,下面為軍團成員之間的留言版,上方「選單」可以使用軍團相關功能。



只要軍團達3人以上,就可以使用首頁的「軍團合戰」報名;如果人數不夠不用擔心,還是可以從首頁最下方的「傭兵系統」參加其他人數不足10人的軍團,做為幫手參加合戰喔!

  

10.  遊戲內如果遇到任何問題,都可以使用最下方「功能」按鈕內的「幫助」,從裡面可以找到所有系統詳細的說明與介紹;如果需要與客服連絡,在幫助介面最上方選擇其他,即可發現客服支援的按鈕喔!


攻略選單
相關連結
     《戰獄》官方網站
     《戰獄》粉絲專頁
     APK下載
新手必看攻略
新手教學
     創建角色
     帳號綁定與切換
     軍團
     部隊編成
     組織武者
     裝備武具
     戰場進軍
     召喚
     潛入
     任務
     聊天系統
     郵箱
     圖鑑
     道具屋
     闇市場
     財寶
     特典
     邀請
     小判
     設定
攻略
     角色數值
     職業系統
     軍團系統
     合戰系統
     傭兵系統
     武者介紹(部隊支援)
     武具介紹
     強化精練系統
武將數值解析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新手攻略流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