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職業

近期編輯: qlkfe1101 ...看更多

道尊: 師法自然,天地法則的操縱者
職業武器:
道尊是一個以高法術傷害為主的職業,在《武鬥Q神》中充當遠程傷害輸出者的角色。
道尊以玄奧道法操縱天地法則,他們通常以自身元氣融合天地法則,然後借天地之威滅敵於身外。因此,有道尊存在的戰場,從來不缺電閃雷鳴般的滅世天威。
道尊的道法除了具有強大殺傷力的傷害性法術外,還有“紫薇地煞咒”這種可以造成減益效果的輔助性法術,以及“三花聚頂”這類能夠提升更大殺傷力的玄功。當道尊將各種道法融會貫通後,他們就能操作天地法則,就能主宰一方天地。
職業技能:
技能名稱
技能類型
技能效果說明
烈炎爆
單體攻擊
對選中的目標造成自身法傷百分比法術傷害和額外固定傷害。
九幽玄冰環
群體攻擊
對自身周圍的目標造成自身法傷百分比的法術和額外固定傷害,且有一定幾率附加定身狀態,持續3秒。
滅世火雨
群體攻擊
對選中的目標及其周圍6格內最多8名目標造成自身法傷百分比的法術和額外固定傷害。
混沌太極雷
單體攻擊
對選中的單體目標造成大量的法術傷害,並對目標附加降低法術防禦的狀態。
乾坤戰意
單體輔助
提升自身的法術傷害和法術攻擊,並獲得一個可吸收一定傷害的護盾(護盾吸收傷害達到上限後會被打破),持續20秒。
太極訣
群體輔助
恢復自身及附近20格內友方的生命值,每3秒恢復一定數量的生命值。
道法自然
單體控制
對選中的目標施放強大的電擊,使其暈眩4秒,並造成固定血量傷害,技能等級越高傷害越大。
劍宗:以劍入道,天地法則的抗爭者
職業武器:
    劍宗是一個以高物理傷害和高閃避為主的職業,在《武鬥Q神》中充當近戰傷害輸出者的角色。
劍宗以劍入道,終身追求超脫天道的束縛。劍宗們各個都修行傲世劍法,他們的劍法可誅仙弑神,劍法至高處甚至可斬天地法則而白日飛升。因此,劍宗們各個都是恐怖的存在,是人人傾慕的孤世俠者。
劍宗們在擁有恐怖的傲世劍法和令人絕望的肅殺劍意外,還參悟了諸多絕妙玄功。他們的“淩波微步”可以讓他們嘗試“十步殺一人千裏不留行”的瀟灑豪邁;而他們的“神鋒驚天斬”可以讓對手們無路可逃。當劍宗將劍法、劍意和玄功集於一身時,他們就成為了傳說。
職業技能:
技能名稱
技能類型
技能效果說明
斜月斬
單體攻擊
對選中的目標造成自身物傷百分比物理傷害和額外固定傷害。
兵鋒衝擊
單體攻擊
衝鋒到選中的目標位置,且對目標造成自身物傷百分比物理傷害和額外固定傷害,並擊退目標2格。
劍影重重
群體攻擊
對選中的目標方向扇形區域內最多8名目標造成物理傷害,並有幾率造成目標物理防禦下降,持續3秒。
混沌化身劍
群體攻擊
對自身周圍6格內最多8名目標造成物理傷害,並將目標拉聚到自身周圍,使其傷害降低。
淩天戰意
單體輔助
提升自身的物理傷害和物理攻擊,並獲得一個免疫所有不良狀態的效果,持續6秒。
殺生訣
群體輔助
提升自身及附近20格內隊友的物理防禦和法術防禦,持續180秒。
萬劍歸宗
單體控制
對選中的目標造成萬劍衝擊,使其暈眩4秒,並造成固定血量傷害,技能等級越高傷害越大。
飛羽:天脈傳承,戰場上致命的殺神
職業武器:
    飛羽是一個以高物理傷害和高命中為主的職業,在《武鬥Q神》中充當遠程物理傷害輸出者的角色。
飛羽的箭法,將速度和威力完美融合。當“殘月追魂箭”瞬息而至,撕裂敵人時;當彗星襲月閃耀星空時;你就會領悟到,其實悲劇在箭矢離開弓弦之前就已經註定了。
飛羽們為了提升箭法威能和隱匿程度,也額外修行了各種玄奧法訣。就比如提升暴擊的“飛羽禦風訣”和提高物理攻擊力的“暗羽殺意”,這些都是飛羽們修行的不二法訣,也成就了飛羽戰場上致命殺神的威名。
職業技能:
技能名稱
技能類型
技能效果說明
裂光矢
單體攻擊
對選中的目標造成自身物傷百分比物理傷害和額外固定傷害。
千機箭
單體攻擊
對選中的目標造成自身物傷百分比物理傷害和額外固定傷害,並擊退目標6格。
滅世箭雨
群體攻擊
對選中的目標方向扇形區域內最多8名目標造成自身物傷百分比物理傷害和額外固定傷害。
混沌陰陽箭
群體攻擊
對選中的目標及其周圍最多8名目標造成自身物傷百分比物理傷害和額外固定傷害,並為目標附加破甲狀態(降低物理防禦),持續3秒。
噬血戰意
單體輔助
提升自身固定的暴擊和暴擊傷害,自身的移動速度提高30%。
慧心訣
群體輔助
提升自身及附近20格內友方的物理傷害和法術傷害,持續180秒。
天人合一
單體控制
對選中的目標造成固定血量傷害,並使其暈眩4秒,技能等級越高傷害越大。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故事背景
     遊戲界面
     屬性說明
     遊戲職業
     特定副本
     VIP特權
新手入門
     操作指引
     快速攻略
     國家系統
     陣營勢力
     好友系統
     技能系統
     仙將系統
     幫派系統
     法寶系統
     組隊戰力
     坐騎系統
特色玩法
     天下第一武道會
     邊境國戰
     國王爭奪
     魔界入侵
     仙蹤秘境
     野外BOSS
     競技場
     十絕陣
     交易會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遊戲職業」。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