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攻略

近期編輯: qlkfe1101 ...看更多

【快速升級】:
1.     試煉山莊副本每天可進入2次,是免費獲取經驗效率最高的途徑。
2.     懸賞碑任務獲得經驗的主要途徑,每天可完成20次。橙色品質任務經驗最高。
3.     誅妖令獲得經驗的主要途徑,每天可完成10次。使用仙級誅妖令經驗最高。
4.     商紂大營輕鬆掛機即可獲得海量經驗。提高升級效率的手段:組隊、購買VIP、服用經驗丹。
5.     仙蹤秘境副本打裝備也可獲取可觀的經驗,裝備和升級兩不誤。
6.     十絕陣副本也可獲取可觀的經驗和靈氣,還能額外獲得裝備碎片、獸靈石,打寶升級兩不誤。
7.     每日國家日常任務是輕鬆獲得威望的途徑,只需花一點時間即可獲得可觀經驗。
8.     每日押鏢任務是獲得經驗的途徑,只需花一點時間即可獲得不錯經驗,雙倍活動時間17:00-18:00。
9.     打坐雙修最保守的獲取經驗途徑,厭倦殺怪就坐下閉目養神吧,可收益一定的經驗。
10.  野外怪物的經驗雖然不如商紂大營地圖,但是不消耗體力,可全天掛機。
【快速賺錢】
1.     鎏金寶庫副本每天可進入3次,是免費獲取金幣效率最高的途徑。
2.     懸賞碑任務獲取金幣的重要途徑,每天可完成20次。
3.     魔界入侵每天14:00-14:30、19:00-19:30兩個時段開啟活動,魔界來的各種怪物將會攜帶大量的非綁定金幣哦!
4.     全世界怪物死亡都有幾率掉落金幣,小怪雖小,各個夾帶私貨。
5.     拜仙人花費一點小錢,每日拜仙人獲得金幣。
6.     每日押鏢任務是獲得金幣的途徑,只需花一點時間即可獲得可觀金幣,雙倍活動時間17:00-18:00。
【提升戰鬥力】
提升戰鬥力途徑:裝備強化、橙裝打造、寶石鑲嵌、仙將資質提升、仙將幻化、坐騎進階、法寶祭魂、法神修煉、裝備洗練、招募仙將、提升神器、幫派技能、坐騎獸靈、仙翼進階、仙侶戒指進階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故事背景
     遊戲界面
     屬性說明
     遊戲職業
     特定副本
     VIP特權
新手入門
     操作指引
     快速攻略
     國家系統
     陣營勢力
     好友系統
     技能系統
     仙將系統
     幫派系統
     法寶系統
     組隊戰力
     坐騎系統
特色玩法
     天下第一武道會
     邊境國戰
     國王爭奪
     魔界入侵
     仙蹤秘境
     野外BOSS
     競技場
     十絕陣
     交易會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快速攻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