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提升攻略

近期編輯: eyoutw ...看更多





提升攻略

等級提升

1.升級比較快的方式就是快速升級發布任務(需要花費金幣)


2.任務鏈升級也是一種比較快的方式,開啟任務鏈需要200行動力。每做一個任務是20分鐘限制時間,如超過這個時間任務鏈就會消失需要重新開啟,你可以選擇直接完成需要10點友情點,個人建議比較容易的任務自己去跑友情點可以拿來過一些收集品的任務(友情點獲得方式:任務鏈的任務怪尋求協助可以獲得友情點)凍結任務第一次免費第二次開始需要花費金幣或者禮金,每完成10次會隨機獲得額外獎勵。




3.搖任務每次需要10點行動力,點頭像就可以搖了如下圖。最好的是5星運氣好的話還可以刷出擊殺寶船任務和尋找神秘人任務。寶船任務可以獲得沉重寶箱.



戰力提升

往攻擊提升的話個人建議用海盜女王卡特琳娜,海上魔王特雷克這個兩個船長

裝備可以到港口兌換箱子開出來,洗鍊洗攻擊暴擊這兩個屬性,如下圖

 

往防禦提升個人建議用李華梅、鄭芝龍這個兩個船長



普通裝備可以先用普通洗鍊石洗,洗出雙防、雙耐、雙力、雙暴,這都是看你個人運氣的,洗出幾次就能領悟該怎麼洗了。

升級洗鍊石可以把屬性升級一個等級,如下圖

               

神技洗鍊石可以把現有的屬性隨機成兩相同黃品質屬性,如下圖



               

極限洗鍊石可以獲得第三條黃屬性,如下圖

                             


完美洗鍊石可以將未到達範圍上限值的屬性直接提升至完美上限,如下圖
                    


      


攻略選單
遊戲資料
     船長系統
     船隻裝扮
     副本系統
     航行系統
     勢力戰系統
     拍賣系統
     副官系統
     任務系統
     社交系統
     VIP系統
     競技場系統
     造船廠系統
     賽船活動
     船長奇遇系統
     FAQ
新手必讀
高手進階篇
     每天下線位置很重要!
     貿易一點通
     巧妙運用地圖
     貿易攻略之超詳細篇
     瘋狂副本
     任務鏈全部解析
     遊戲提升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遊戲提升攻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