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法寶☆神兵利器

近期編輯: me121314 ...看更多

上古傳奇神兵利器●╮

◣化血神刀◥
全名為天羅化血神刀,乃是蓬萊山餘化道人所有。此刀極為兇惡,不論何人,只要被砍破一絲血皮,就會化血而死。若是被此刀正正砍中,不但當場身死,就連元神都會被吸入刀內。

◣冥書◥
盤古開天後混沌青蓮破碎,化為五色旗、十二品蓮臺、山河社稷圖、河圖洛書、天書、地書、冥書等等。冥書後來變成了生死簿判官筆,是十大先天靈寶之一。

◣招妖幡◥
此物乃極品先天靈寶。巫妖大戰後,兩大妖族之皇相繼隕落。妖族無主,女媧娘娘便統領妖族。殷商末年,商紂王題詩褻瀆女媧娘娘。女媧大怒,亮出此幡,光分五彩,瑞映千條。不一時,天下群妖俱到行宮聽候法旨。

◣黃金玲瓏塔◥
全名八寶玲瓏剔透舍利子如意黃金寶塔,擁有浩大無儔之力,據說能降伏一切妖魔鬼怪,必要時仙神也能被收服。此物原為燃燈道人所有,後來賜予李靖,用於收服哪吒。

◣修羅芭蕉扇◥
此乃混沌開闢以來,昆侖山後,天地產成的靈寶,為太陰精葉所制,故能滅火氣。後為鐵扇仙所得。

◣天書◥
天書是河圖和洛書的總稱。相傳,上古伏羲氏時,洛陽東北孟津縣境內的黃河中浮出龍馬,背負”河圖”,獻給伏羲。伏羲依此而演成八卦,後為《周易》來源。又相傳,大禹時,洛陽西洛寧縣洛河中浮出神龜,背馱”洛書”,獻給大禹。大禹依此治水成功,遂劃天下為九州。

◣阿鼻劍◥
傳說中來自阿鼻地獄的寶劍,名列十二名劍之一。

◣打神鞭◥
極品先天靈寶。號稱”裁決之鞭”。呈白玉色,為木鞭狀。鞭長三尺六寸五分,有二十一節,每一節有四道符印,共八十四道符印。與封神榜(天規戒律)共為元始天尊所有。封神大戰時元始天尊借予薑子牙用以封神。乃是制裁眾神之無上寶物。

◣釘頭七箭書◥
殘忍的異術。立一營,營內一臺,結一草人,草人身上書寫敵人姓名,頭上一盞燈,足下一盞燈。祭拜者腳步罡鬥,書符結印焚化,一日三次拜禮,至二十一日之午時,敵人便會因三魂俱消、七魄盡散而亡。

◣番天印◥
昔日,巫妖大戰之後。共工身殞、不周山被撞斷。元始天尊采不周山斷壁,施天道聖人之能、以天地鼎之力。將不周山斷壁煉製成一件上品先天靈寶。取名“番天印”。內含盤古威嚴,無物可破。三皇治世時,元始天尊將番天印賜給掌教大弟子——廣成子。

◣金蛟剪◥
封神演義中的法寶。由雲宵,碧霄,瓊霄三位仙女合練而成,此剪乃是兩條蛟龍,采天地靈氣,受日月精華,起在空中,往來上下,祥雲護體,頭並頭如剪,尾交尾如股。一插兩段。

  ◣九龍神火◥
《封神演義》中,太乙真人的法寶。施展之時罩內會有騰騰焰起,烈烈火生,九條火龍盤繞,放出三昧真火。石磯娘娘就死於九龍神火罩中。

◣戳仙劍◥
通天教主曾在須彌山下煉得寶劍四口,一曰誅仙劍;二曰戮仙劍;三曰陷仙劍;四曰絕仙劍;此四口寶劍非銅非鐵非鋼的特殊物質煉就,擁有斬殺所有仙人的本領。他可以刺瞎仙人的眼睛,然後再殺。
攻略選單
★初出茅廬★
     ◆常見問題
     ◆選擇職業
     ◆副本介紹
     ◆法寶介紹
     ◆陣形搭配
     ◆資源介紹
★高手進階★
     ◆法寶玄氣
     傳奇法寶☆神兵利器
     ◆戰無不勝
★特色玩法★
     ◆洞府介紹
     ◆卡牌系統
     ◆仙緣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傳奇法寶☆神兵利器」。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