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寶介紹

近期編輯: me121314 ...看更多

◎法寶的等級:
橙色(五星)→ 紫色(四星)→ 藍色(三星)→ 綠色(兩星)→ 白色(一星)
法寶的星等級數越高,法寶附加的屬性也就越多,但這也與基礎屬性的成長性有關聯。

◎法寶的屬性:
法寶概分為三種類型,增幅型下降型技能型,各種類型中的法寶均有不同的基礎屬性及附加效果。
 
▃▄增幅型▄▃
單體物攻、單體法力、單體加速、全體物攻、全體法力、全體加速、物攻免傷(百分比)、物攻免傷(數值)、法力免傷(百分比)、法力免傷(數值)、單體生命、暴擊、閃避、掉魂等級、聲望、掉寶等級、掉錢等級。

▃▄下降型▄▃
全體物攻、全體法力、全體速度。
 
▃▄技能型▄▃
物攻單次傷害、物攻多次傷害、法力單次傷害、法力多次傷害、禁物攻百分比、禁法攻百分比、禁援護百分比。
 
綠色(包括)以上每個法寶都分有基礎屬性以及附加效果兩種,無論基礎與附加所有屬性都有存在的可能性。基礎屬性在法寶升級時可以得到加成,而附加效果則不享受升級加成。

攻略選單
★初出茅廬★
     ◆常見問題
     ◆選擇職業
     ◆副本介紹
     ◆法寶介紹
     ◆陣形搭配
     ◆資源介紹
★高手進階★
     ◆法寶玄氣
     傳奇法寶☆神兵利器
     ◆戰無不勝
★特色玩法★
     ◆洞府介紹
     ◆卡牌系統
     ◆仙緣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法寶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