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近期編輯: me121314 ...看更多

◎靈玉的作用?如何獲得?
答:靈玉為遊戲中的一種消耗道具,主要用於召喚卡牌、密保商人道具購買、購買體力、招財等消耗靈玉的遊戲功能。 靈玉可以通過遊戲中的探寶、每日登錄、活動獎勵、論道排名以及儲值的方式獲得。

◎紫金的作用?產出的方式?
答:紫金遊戲中消耗量較大的一種消耗道具,主要用於法寶升級、法寶煉化、玄器升級。 紫金可以通過遊戲中的探寶、每日登錄、活動獎勵、搶劫、紫金礦、精英副本以及商人等遊戲功能中獲得。

◎銀幣的作用?如何獲得?
答:銀幣遊戲中的貨幣單位,主要消耗用於購買商人道具、人物升級、人物進階。 銀幣的獲得方式可以通過,副本(普通、精英)、迷宮、聚寶盆、財源廣進、探寶、法寶道具出售、活動獎勵、搶劫、商人。

◎元魂丹的作用?如何獲得?
答:遊戲中一種可以洗練卡牌屬性,提升戰鬥力的消耗類道具,主要用於卡牌洗練。 元魂丹主要獲得方式有,副本(精英)、煉丹爐、搶劫、探寶、英雄煉丹、活動獎勵、商人、論道排名。

◎英雄洗練有什麼作用?潛力點是什麼?
答:英雄洗練是通過消耗元魂丹以及潛力點,來提升卡牌屬性的道具,列如專物攻的角色就可以通過洗練將多餘的法力洗練成物攻,而根據洗練值的多少消耗不同的潛力點。 潛力點。

◎卡牌如何進階?九轉金丹是什麼?如何獲得?
答:卡牌的進階主要通過兩種方式,第一種通過消耗同名卡(根據進階等級的不同所消耗的同名卡也會增加)以及銀幣。第二種通過消耗九轉金丹達到進階的效果。(根據卡牌的星級,進階等級不同消耗的九轉金丹也會逐步上升) 九轉金丹是通過分解煉化5星卡牌後獲得的進階道具,一張五星卡分解煉化後獲得一顆金丹,屬性非常稀貴的道具。

◎英雄如何升級?升級材料如何獲得?
答:英雄的升級方式就是吞噬其他卡牌,其中經驗卡牌如蟠桃、人參 果等專為升級用的卡牌。 升級材料的獲得大致通過,副本(精英)掉落、迷宮、卡牌召喚、仙緣中的人參果功能獲得。

◎法寶的作用?如何獲得?
答:每個英雄可以裝備兩個法寶,根據法寶屬性的不同也能改變遊戲的戰局同時提高自身的戰鬥力。 法寶的主要通過副本(精英)、迷宮、法寶塔、商人、法寶煉化產出。其中某些高級法寶可以通過合成碎片變成屬性更強大的法寶。

◎玄器的作用?如何獲得?
答:玄器分四種屬性,對應英雄的四維屬性進行加成,根據品質等級的不同。提升的效果也大不相同,是一種提升戰力的裝備。 玄器的主要出產方式為精英副本、迷宮等遊戲功能中產出。

◎體力的作用?如何獲得?
答:體力主要用於副本(精英)、迷宮這兩塊地方,人物的等級提升直接影響到卡牌的升級進度,因此體力越多升級的速度也就越快。 體力主要通過自然時間恢復或消耗靈玉購買體力。

◎英雄碎片以及召喚臺的作用?公德的作用?
答:英雄碎片是通過副本(精英)、商人等遊戲功能中產出,獲得足夠多的碎片可以進行合成。 召喚臺顧名思義就是通過不同的召喚方式獲得英雄。召喚臺分單次靈玉、靈玉十連抽、單次功德、公德十連抽四種方式,靈玉對比較公德能高大的幾率獲得五星英雄。 公德唯一的作用就是用於進行公德召喚,獲得的英雄可以作為升級卡牌的材料,當然公德召喚也同樣能召喚出五星卡牌。
攻略選單
★初出茅廬★
     ◆常見問題
     ◆選擇職業
     ◆副本介紹
     ◆法寶介紹
     ◆陣形搭配
     ◆資源介紹
★高手進階★
     ◆法寶玄氣
     傳奇法寶☆神兵利器
     ◆戰無不勝
★特色玩法★
     ◆洞府介紹
     ◆卡牌系統
     ◆仙緣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常見問題」。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