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士

近期編輯: kyrieyoung ...看更多

目錄
    1. 蠻士
      1. 職業簡介
      2. 職業特點
      3. 職業技能


                                          蠻


職業簡介

蠻族大陸最普遍的職業,他們是一群懂得融合火焰元素的近戰武器大師,揮舞手中重型斧刃對目標造成巨大傷害。通曉自然之力,運用野獸為自己祝福,並撕裂對手腳下大地使其驚慌失措。千萬別讓蠻士控制戰場,那會是你覆滅的喪鐘。

職業特點

近身肉搏、體質強悍,衝鋒陷陣,持久戰鬥能力強,天生的戰士。

職業技能

基本技能
三連斬:蠻士甩動大斧,向目標連續攻擊3次,前兩次造成攻擊力100%的傷害,第三次造成攻擊力120%傷害。


單體技能
斬三煞:將三煞之力融于大斧向目標一招劈去,此一招斃命!總共造成攻擊力120%+45點傷害。


群攻技能
風刃散:自身轉動舞動大斧,掀起風刃,在4秒內對自身周圍3格範圍內造成5次傷害,每次最多對5個目標造成攻擊力95%+28點傷害。


特色技能
奔襲:引動體內火焰蠻力,以極快的速度撞暈目標1.5秒,並造成攻擊力35點傷害。


輔助技能
焱盾:感悟盛夏之意,爆發火焰蠻力形成實體盾牌來保護周身,受到的傷害會減少40%,並提高55點的防禦力。


控制技能
魂鏈:將目標拴住並拉向自己,同時降低目標50%的移動速度以及100%+10點的防禦力。


必殺技
鬼刹:施展時如刹那芳華,鬼影皆滅,無與倫比。在1秒內對自身前方扇形8格範圍內造成2次傷害,每次最多對10個目標造成攻擊力95%+90點傷害。


攻略選單
系統介紹
     技能系統
     蠻器系統
     仙翼系統
     修魔系統
     裝備系統
     坐騎系統
玩法介紹
     夢境空間
     英雄決
     運鏢
     英雄帖
     家族
副本介紹
職業介紹
     蠻士
     劍影
     羽靈
     仙歌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蠻士」。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