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近期編輯: honghtt ...看更多

熱門問題

How to play?
在Clash of Kings的世界中,您將扮演一位領主,統治著自己的帝國。在您的帶領下,帝國逐漸走向強大。最終您會成為萬人敬仰的國王,統治著整個王國乃至世界!
1、持續升級建築、持續訓練士兵、持續研究科技,是讓帝國走向強大的最有效的途徑
2、發展城市內資源建築和多去世界採集資源,會為帝國打下根基
3、加入一個聯盟,使用新手遷城和盟友們聚集在一起,可以有效的保護自己的城市
4、多去世界打敗怪物,可以幫助領主快速積累經驗
5、多和你的朋友們一起討論遊戲,會讓你玩的更加簡單和有趣

怎麼採集資源
在世界地圖中找到資源點,點擊並選擇佔領,派出士兵佔領資源點即可開始採集資源,部隊需要花費一定的時間來完成資源採集,在完成採集後您的部隊會攜帶資源返回您的城堡。你的部隊總負重越大,帶回的資源就會越多

怎麼造行軍帳篷
行軍帳篷只能建造在城牆外的空地上。點擊空地,滑動選擇行軍帳篷就可以建造了。行軍帳篷可以增加單次訓練部隊的數目和加快部隊訓練速度。

怎麼打怪
1、世界地圖中分布著不同級別、不同種類的兇惡怪物。(進入世界時看到了半人馬?獅鷲?沒錯!這些都被稱為“怪物”!而怪物名字前面的數字代表了它們的級別)
2、首次擊敗怪物,會獲得高額的獎勵。重複擊殺怪物不但能獲得資源獎勵,也有機會獲得各種珍貴道具。領主的經驗也主要靠擊殺怪物獲得。
3、擊敗低級怪物後,可以獲得攻擊高一級怪物的權利(如攻擊5級怪物的條件是打敗過4級怪物)
4、和怪物進行戰鬥,會有小部分士兵受傷,受傷的部隊自動進入醫院(如果醫院空間不足,會自動死亡)

怎麼加入聯盟
點擊主介面右下角的“聯盟”按鈕後,就可以打開聯盟列表,系統會給你推薦一些適合你的聯盟,當然你也可以搜索你想要加入的聯盟。加入這些聯盟後你就可以獲得強大的聯盟科技效果,並且能夠在聯盟商店中購買道具,請儘快加入聯盟吧。
注意,最好加入語言相符的聯盟,這樣方便大家交流

怎麼獲得技能點
每當領主等級提升時,你就可以獲得一些技能點數,領主等級越高,獲得的技能點數也會越多。通過升級建築物、完成任務等可以獲得領主經驗值,經驗值滿後領主等級會自動提升。

怎麼造部隊
在城堡內建造兵營(訓練步兵和槍兵單位)、馬廄(訓練騎兵和弓騎兵單位)、靶場(訓練弓兵和弩兵單位)和戰車工廠(訓練攻城車和投石車單位),點擊兵營並選擇訓練,在訓練介面選擇您要訓練的士兵和訓練的數目,點擊訓練即可訓練士兵。
升級兵營、馬廄、靶場和戰車工廠可以解鎖高級兵種。

怎麼造陷阱
在城堡內建造戰爭堡壘,點擊戰爭堡壘並選擇建造,在陷阱建造介面,選擇您要建造的陷阱和建造數目,然後點擊建造即可開始建造陷阱。注意升級戰爭堡壘可以解鎖更多高級的陷阱。

我的糧食怎麼少了?
因為你的農田有生產力。如果你不手動收集糧食,農田就會停止生產,直到你已收集。同時,你的部隊需要自動消耗糧食來維持,每個小時都在消耗。
糧食消耗殆盡,部隊也不會死亡,但是沒有足夠的糧食就不能進行建築升級、科技研究和士兵訓練了

限時活動的帳篷是什麼?
1、每個王國開放一定時間之後,就會開放限時活動
2、限時活動中領主們需要在一定的時間內通過各種遊戲行為來獲得積分,從而獲得3個不同檔次的積分獎勵,同時積分越多,排名會越高,可以獲得更高的排名獎勵。積分和排名獎勵都非常豐富,包含金幣和各種珍貴道具
3、限時活動的內容包括:採集資源、攻打怪物、提升實力、城堡發展、訓練士兵和擊殺敵人等等

傷兵怎麼回事?
1、當你的城堡受到攻擊時,士兵會優先受傷而不是死亡,當受傷的士兵達到醫院最大容量之後,士兵會正常死亡
2、當你派出部隊去攻打怪物時,也有小部分士兵可能會受傷進入醫院,同樣的若醫院容量已滿,則會直接死亡。
3、升級醫院和儘量多建造醫院,是減少戰鬥損失的有效辦法

城堡著火了,我怎麼辦?
1、你的城堡一旦被敵人攻破(你在守城戰鬥中失敗),就將開始著火,在著火期間城防值會逐漸降低
2、可以通過“修理”功能恢復城防值
3、著火狀態會持續半小時,半小時後自動熄滅
4、一旦城防值降低到0,城堡將被摧毀,城堡會自動隨機遷城到王國內的其他位置
5、使用遷城功能後,城防值會立即恢復到最大值

怎麼保護我的部隊
1、可以使用道具戰爭守護,完全阻止別人的攻擊你的城堡(城堡外的部隊不受到保護)
2、如果你的採集部隊受到攻擊,可以選擇撤回你的部隊
3、如果你的城堡受到攻擊,可以選擇派出你的部隊,躲避掉一次攻擊
4、派遣你的部隊去地宮探險,也是一個在戰爭時期長時間保護部隊的好辦法
5、使用隨機傳送或者高級傳送也可以離開是非之地
6、加入一個聯盟,並使用遷城和大家聚集在一個區域內,可以有效的保護自己
7、建造醫院避免和強大的部隊正面交鋒,也可以減少部隊受到的損失

我總被打怎麼辦?
1、可以使用道具戰爭守護,阻止別人攻擊你的城市
2、您可以使用新手遷城、隨機遷城、高級遷城躲開持續攻擊你的敵人
3、您可以考慮加入你附近最大的聯盟,從而獲得有力的保護

怎麼免費獲得金幣?
1.完成部分重要任務即可獲得金幣獎勵
2.第一次加入聯盟即可獲得200金幣獎勵
3.在世界中採集金礦,可以獲得金幣獎勵
4.在限時活動中會獲得大量的金幣獎勵

黃金箭和戰爭號角怎麼獲得?
在道具商店中可以直接購買黃金箭和戰爭號角
擊殺怪物有幾率獲得包括黃金箭和戰爭號角在內的各種高級道具
攻略選單
攻略
FAQ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FAQ」。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