鍛造系統

近期編輯: game1767 ...看更多

鍛造系統由:裝備強化、裝備寶石、裝備洗練、裝備升級(角色等級達到40級開啟,由於小編暫時沒有達到40級,無法截圖說明,望諒解)、裝備進階組成


裝備強化:
       不同強化等級的裝備進行強化需要不同的強化石,並且需要消耗一定的綁銀。

裝備寶石:
       該介面可以對裝備進行打孔,打孔後即可對裝備鑲嵌、拆卸寶石,鑲嵌寶石後的裝備屬性將會有相應幅度的提升。

裝備洗練: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裝備經過洗練後,會獲得各種屬性加成戰力,該功能適用於打造屬於自己的神兵利器!

裝備升級:
       可以把低等級的裝備提升為高等級的裝備(如:30級的裝備升級為40級裝備)

裝備進階:
      可以把低品質的裝備提升為高品質的裝備(如:藍色裝備提升為紫色裝備)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酷炫坐騎
     武將招募
     天命系統
     鍛造系統
     神兵系統
高手進階
     功勳系統
     戰神試煉
     競技場
     團購活動
     歡樂送活動
特色活動
     世界BOSS
     五重地獄
     世界樹
     領地戰
     競技大會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鍛造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