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員介紹

近期編輯: mob2271 ...看更多

 
  
姓名
  
(你)
  
勳章號碼
  
3187
  
暱稱
  
老大
  
工作年數
  
15
  
剛從洛衫磯調過來,這位中士不但冷靜而且總是一副公事公辦的樣子。作為一個新加入的人,他必須在工作時獲得小隊的尊重才能命令這個新分隊
  
 
 
  
姓名
  
史蒂芬‧雷諾斯
Steven Reynolds
  
勳章號碼
  
3077
  
暱稱
  
爺爺
  
工作年數
  
30
  
身為一個三十年的資深警官,和 25 年的資深 SWAT 隊員,雷諾斯警官是這個分隊裡最有經驗的成員。他的經驗告訴他身為一名 SWAT 隊員,冷靜有時也可在關鍵時刻救他一命。瞭解到他經驗的寶貴:他一直都很願意給予分隊他的建議。
  
 
 
  
姓名
  
安東尼‧吉羅德
Anthony Girard
  
勳章號碼
  
3518
  
暱稱
  
地下鐵
  
工作年數
  
14
  
吉羅德警官是個當地小孩,出生和成長期都待在城市區域裡。吉羅德加入了SWAT 已經六年了,並曾經兩次獲頒勇氣獎。
  
 
 
  
姓名
  
瑞克力‧費爾斯
Zachary Fields
  
勳章號碼
  
3975
  
暱稱
  
好萊塢
  
工作年數
  
6
  
在通過嚴厲的 SWAT 訓練課程和試驗之前,他只在外面出勤過兩年。費爾斯警官是被引進 SWAT 裡的成員中年紀最小的。雖然他有點大嘴巴,但是他證明了他自己是個非常有能力的操作者。
  
 
 
  
姓名
  
艾倫‧傑克森
Allen Jackson
  
勳章號碼
  
3248
  
暱稱
  
蟒蛇
  
工作年數
  
18
  
傑克森警官在 SWAT 小隊中貢獻了很長一段時間,且表現非常的卓越。作為一個頂尖的操作者,傑克森也以身為一個運動員為榮。他隨時都處在良好的體能狀態下,而且可以在任何行動中,擁有令人感到威脅的存在感。
  
 
攻略選單
     隊員介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隊員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