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para遊戲情報解禁!

近期編輯: k1r0r089001 ...看更多

NEKOPARA遊戲情報解禁!(*≧∇≦*)
喜歡萌少女領域推出的sayori老師本子的人,
一定都很熟悉黑貓巧克力與白貓香草這兩隻超萌貓娘!
現在她們終於要遊戲化啦!萌少女領域也將會在FF25推出這款遊戲,不用使用貴鬆鬆的代購,也能以經濟實惠的價格把超萌貓娘們接回家!
我們將在FFK駁二場率先贈送遊戲介紹傳單,之後的各場活動也會發售。
也提前公佈暫定的遊戲販售方式,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參考看看喔!ヽ(=´▽`=)ノ
■ 遊戲名稱:NEKOPARA Vol.1 La Soleil開店了!
■ 官方網站:http://nekopara.com/

■ 遊戲類別:PC平台 ADV戀愛遊戲 (支援中英日三種語系,日文配音)
■ 遊戲發售日:FF25 2015年1月31日
■ 通販開通日:2015年2月初
遊戲內容為R18,未滿18歲者請勿購買。
✿:+:+:+:+:+:+:+:+:+:+:+:++:+:+:+:+:+:+:+:+:+:++:+:+:+:+:+:+:+:✿
NEKOPARA -萌少女領域通路販售方式-
★FF25會場先著特典★
FF25活動會場首發紀念!
攤位『前100名』購買TW限定版遊戲,會加贈遊戲單曲CD乙張!
FF25會場將販售:
★TW限定版★ 遊戲+畫冊+豪華特典 價格: NT.1200
★TW一般版★ 遊戲+畫冊+套裝特典 價格: NT.1000
遊戲跟畫冊可拆賣,各NT.500 (分開購買就沒送套裝特典囉)
※ 特典內容詳細未定,圖面確定的話會再行公佈。
豪華特典暫定為掛軸。
套裝特典暫定為吊飾。
TW版畫冊內容為中文。
※ 以上特典內容與日本各通路發售版都不同,請自行考量購入。
※ 以上特典內容與定價皆為暫定,依實際情況可能會有所變動,本社團保留變更的權力。
✿:+:+:+:+:+:+:+:+:+:+:+:++:+:+:+:+:+:+:+:+:+:++:+:+:+:+:+:+:+:✿
附圖是遊戲宣傳A4彩色傳單,
本週末駁二場&之後的同人會場都會帶過去發送的!٩(๑❛ᴗ❛๑)۶
試玩版也在準備中!再過不久就會發佈啦!一起期待吧★






攻略選單
NEKO PARA Vol.1
NEKO PARA Vol.1精華文
     NEKO WORKs系列作品
     解析文Para.1
     解析文Para.2 END
     全系列開箱文
     相關掛軸系列總分享
茵德可絲畫展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nekopara遊戲情報解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