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列開箱文

近期編輯: k1r0r089001 ...看更多


❤NEKO WORKs ネコぱら vol.1 全系列開箱文❤
經過多次調查/時間的投入跟一位巴友的幫忙,終於搞到全套週邊商品.也在今天全都拿到貨了。
內容物有:遊戲本體 / 會場紙袋 / 畫冊 / BOOTH.2015月曆 / A3掛軸 / 虎之穴紳士掛軸 / CD

東西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但就是少了那點『份量』的感覺,這些都是用最低成本製作的...
全部收集多買了三套,好嘎在都轉賣掉了~所以這樣大概花了1400$
接著就大致看一下內容物的介紹吧。
❤畫冊❤
可惜點是做得不夠精緻,感覺很像是買了一本同人本的感覺...
內容就等於是所有遊戲的CG大圖跟一些其它圖跟作者的感謝文/透露的消息等等。

❤BOOTH.2015月曆❤
月曆方面也是做得很簡陋,在顯示月份的地方應該在做點裝飾來美化。
❤遊戲本體❤
簡陋的裡面就一張遊戲片沒有說明書,背景文字寫著系統配備等等...
❤霜月CD❤
稍為比較滿意的就這張CD了,內容網路上也可以試聽。

❤虎之穴掛軸❤
圖片本身解析度有點鋸齒狀
比想像中來的還小很多,但布料材質比FF25的A3掛軸好。

❤FF25限定A3掛軸(女僕版)❤
由於是FF25會場限定而且使用的圖也非常多人喜愛,
在這次FF25結束後作者也願意提供單售的方式來回饋粉絲
之後會依據網路投票結果來單售女僕版或者便服版。

❤會場袋子❤
感謝巴友贈送
結論!實際拿到的跟自己所想像的落差蠻大的XD
作者有透露Vol.0 / Vol.2 分別在夏至 / 冬至 發售。
但是在沒狀況前提下,是不是真的有待觀察
希望單位可以多花一些成本在週邊商品上。
感謝大家的觀賞。

攻略選單
NEKO PARA Vol.1
NEKO PARA Vol.1精華文
     NEKO WORKs系列作品
     解析文Para.1
     解析文Para.2 END
     全系列開箱文
     相關掛軸系列總分享
茵德可絲畫展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全系列開箱文」。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