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背景

近期編輯: Gamenovice01 ...看更多

遊戲的故事發生在唐朝開元年間,此時四海升平,國泰民安,唐玄宗志得意滿,逐漸耽于享樂,連年選美,並四處廣派花鳥使,物色美女入宮。

主角作為一名宮女(侍衛)被選入掖庭,本想保全自身,就此在宮中安身立命,無奈世事無常,一入宮門便身不由己,主角與同伴因緣際會被捲入了皇后與惠妃之間的爭鬥。

後宮之中,皇后雖然母儀天下,但最受皇上寵愛的卻是武惠妃,兩派爭鬥由來已久,主角與同伴裹挾其間不得脫身。

主角感念皇后仁慈,決心盡力説明,但終究不敵惠妃歹毒,經歷一場巫蠱變故後,皇后被打入冷宮,主角面對惠妃快意的譏笑,醒悟到在這充斥爾虞我詐的後宮之中要想勝出唯有變得比他人更加狡詐。

主角步步為營,在後宮之中慢慢積累自己的人脈,並不顧他人嘲諷,與同伴決絕後假意投入了惠妃一派,希冀于伺機扳倒惠妃。惠妃雖然不信任主角,但樂的有人奉承宣示自己的勝利。時日漸長,主角無意中得知了惠妃的奪儲謀劃,並利用關係將之散步到了百官之中,使惠妃奪儲謀劃失敗。

主角暗道扳回一城,卻不料惠妃失敗之後惱羞成怒,另起了歹毒心思,竟在宮中放火,設計栽贓太子與光王鄂王謀反,將三人趕出了宮中,並派遣刺客暗殺,幸得主角暗中提醒,太子在異人説明下才倖免于難,以假死躲過。

惠妃多年前連夭三子,此事在宮中被視為禁忌,主角知曉此事,又有異人在旁,便在半夜與太子等三人假扮冤魂前來索命,並言及惠妃無陰德累及三子之事,惠妃驚懼不已,想起平日所作諸多惡事,憂心大病不起,不多時竟夢魘而死。

惠妃死後,太子跟隨異人遠行修道,主角也與同伴冰釋前嫌,三人在宮中相聚甚歡。此時唐玄宗痛失愛妃,心中鬱結,獨自在宮中散步,無意中碰見主角同伴,兩人交談後互為傾心,待知曉身份後唐玄宗將其納為梅妃。

起初唐玄宗與梅妃如膠似漆,十分恩愛,可惜好景不長,梅妃性情孤高,不善後宮爭寵,帝王之情又反復無常,不久,玄宗便另結新歡,主角經過打聽,得知此人名喚楊玉環,相貌極似惠妃卻又更勝幾分。楊玉環擅長音律,以此引得玄宗共鳴,兼之言語討喜,性情嬌嬌,使玄宗為之神魂顛倒。

梅妃受到冷落,主角也迎來了在這深宮之中最為厲害或許也是最後的對手,主角深知,這一次自己將無法藏身幕後,作為一個宮女(侍衛),他在宮中已經有了自己的追求,而為了這份追求不被捨棄踐踏,他必須做出抉擇,並為此好生謀劃。而此時,一位名叫安祿山的節度使正腆著肚子,張望著長安踏入宮廷......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遊戲背景
職業介紹
     尚宮
     尚武
遊戲資料
     裝備介紹
         強化
         製作
         鑲嵌
         繼承
     副本系統
         單人副本
         組隊副本
     情緣(45lv)
         情緣系統
         情緣副本
         戒指洗鍊
     穿越
         玉藫秋
         越權謀
         金枝孽
         金闕西
         驚鳳關
     任務
         主線劇情
         日常
家丁資料
     藍色家丁
     紫色家丁
     橙色家丁
系統特色
     宮鬥系統
         互動
         官權
         懲罰
     官品介紹
         官銜評定
     府邸系統
         主廳
         宴會
         廂房
         菜園
         廚房
         宅門
         留言板
         事件、雜物、清潔
         花園
     學堂
     養育
         生育
         懷胎
         子女
     衣櫃
     魅力
     寵物
     成就
     競技場
     尋寶
     家族
     社交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遊戲背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