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攻略

近期編輯: shaw0001 ...看更多

目錄
  1. 《掛機Q傳》-武俠篇核心介紹


《掛機Q傳》-武俠篇核心介紹

核心玩法:
《掛機Q傳》採用全自動放置類戰鬥模式,玩傢僅需對獲得的遊戲資源進行合理分配,“弟子”將是最核心的存在,可以通過聚賢莊和掛機功獲得,而掛機還可以提升弟子的等級和裝備使其逐漸強力,其他功能也多與弟子配套使用,如熔煉、佈陣、裝備等。

戰鬥系統:
可由闖關、對決、藏經閣個功能觸發,採用7V7回合制戰鬥模式,所有角色根據陣位逐一行動,可在戰鬥中施展武功,若在一定回合結束後仍未決出勝負,則敵人將會逃走。

遊戲引導:
從創建初始角色開始,遊戲將為玩傢展開一系列的功能引導,在保證玩傢可以正常進行遊戲的同時,還可以提高對遊戲的探索樂趣。

弟子系統:
即遊戲角色功能,在此介面中玩傢可以查看各位弟子的屬性詳情,緣分搭配,同時也可以給弟子更換裝備與心法,並且提供快捷的裝備升級跳轉機制,減少玩傢的重復操作,在主介面中點擊陣容按鈕也可以進入。

裝備/心法系統:
這些功能都是基托於弟子功能所存在,但它們都有著獨立的成長系統,比如裝備可以強化,心法可以進行升級等,這些功能所耗資源的獲取將是玩傢每日進行遊戲的重要目標。

闖關系統:
遊戲主要的推圖功能,可以從中獲得裝備和弟子經驗,起到增強弟子目的。每個關卡均設有BOSS關卡,挑戰BOSS關卡成功後可前往更高級關卡進行掛機,從而獲得更多經驗以及高等級裝備。

對決功能:
可以在對決系統中進行排名制戰鬥,從而獲得聲望值,聲望值可以兌換用於弟子培養的培養丹和弟子進階的進階丹,使弟子變得更加強力。

儲值/黑市系統:
通過儲值功能可以獲得遊戲元寶,這種貨幣用於購買遊戲中的珍貴道具或作為抽取弟子時的消耗,同時儲值元寶還可以提升玩傢的VIP等級,不但可以享受更多的福利權限還能獲得首儲大禮包。
攻略選單
領獎攻略
玩法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玩法攻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