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備系統介紹

近期編輯: gloriacartin ...看更多

精靈契約》科普篇之裝備系統


       遊戲內擁有六種裝備,分別是武器、頭飾、戰甲、翅膀、符石和圖騰。
       3星及以上的裝備擁有附加屬性,附加屬性類型包括:擊暈、吸血、破甲、暴擊、命中、法穿、法抗、韌性、抗暈、護甲、閃避。
      按照裝備的品質,裝備被分為1~7星,頂級7星裝備會顯示醒目的紅色邊框。星級越高則品質越好,初始屬性也越高。
不同裝備


      優秀的裝備會極大提升戰鬥力,儘量多的獲取優秀裝備因此格外重要,訓練師可通過探險、神秘商店和各種禮包獲得裝備,其中通過禮包有更高機會獲得品質較高的裝備,所以建議各位訓練師要多多關注和參與活動哦!
新獲取的裝備在初始狀態下屬性較低,可通過精煉和強化,進一步提高裝備的屬性。

      精煉:精煉需要吞噬一張相同部位,相同類型的裝備卡,並花費金幣。精煉成功後,裝備的屬性將提升。

      強化:使用金幣可直接強化裝備,強化成功後,裝備等級和屬性都會提高。強化成功時有一定幾率產生暴擊,單次強化隨機提升1~5個等級。裝備等級達到或高於訓練師等級後無法繼續強化。

       部分裝備擁有套裝屬性,當穿戴單件套裝裝備時,套裝屬性不會被啟動。只有精靈同時穿戴同一套套裝時,套裝屬性才會啟動。啟動套裝屬性的裝備會顯示白色的動態光環


      為了方便訓練師們查看、管理裝備,主頁設立了裝備庫,進入裝備庫可查看、管理已裝備和未裝備的裝備。另外裝備庫的右上角提供裝備圖鑒,可以將遊戲內的常見裝備先睹為快。
攻略選單
遊戲資料
     玩法簡單介紹
     精靈系統介紹
     戰鬥系統介紹
     寵物強化介紹
     競技系統介紹
     商店系統介紹
     探險系統介紹
     家園系統介紹
     精靈轉生介紹
     無盡深淵介紹
     小夥伴介紹
     訓練師品階介紹
精靈圖鑒
     二星精靈
     三星精靈
     四星精靈
     五星精靈
裝備介紹
     裝備系統介紹
     裝備強化介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裝備系統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