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系統介紹

近期編輯: gloriacartin ...看更多

                                    精靈系統介紹

     《精靈契約》是一款充滿著神奇色彩和意外驚喜的遊戲。合成該遊戲一個重大的特色,無論是寵物還是裝備,都可以在合成爐裏合成高星的裝備和寵物。下麵我們就具體來看一下吧!
首先點擊主頁裏面的“合成爐”就可以直接進入合成爐的介面。


放入材料:
1、點擊綠色按鈕,自動放入裝備/精靈,會把目前包裹裏面星級最低的5樣裝備自動放入材料框(上圖中框中有+號的位置)中,當然可能會出現您不想要當作材料的裝備出現在材料框當中,您可以點擊材料框去手動選擇想把那個裝備當作材料合成。


2、如果您不想自動放入,也可以一個框一個框去點擊一個一個的 放入材料。


3、自動放入裝備/精靈 按鈕,點擊第一次會出現您擁有的最低星級的裝備和精靈5件,點擊第一次自動放入裝備/精靈以後,按鈕自動變成換一批裝備,點擊會出現倒數第二星級的裝備和精靈5件,比如:您點擊第一次自動放入裝備會自動放入5件三星裝備,再點擊換一批裝備會自動放入5件四星裝備,再點擊一次換一批裝備會自動放入5件5星裝備,如果材料不足點擊換一批裝備會自動從低級到高級重複迴圈。
精靈的放入也是一樣的哦

注意:這裏要提醒各位訓練師,自動放入材料以後再確認合成前,注意查看一下是否有高精煉或者您不想當作材料合成的裝備或寵物,以免浪費。

合成消耗:
1星合成2星需要2000金幣;5個一星裝備或者精靈
2星合成3星需要1萬金幣;5個二星裝備或者精靈
3星合成4星需要5萬金幣;5個三星裝備或者精靈
4星合成5星需要35萬金幣;5個四星裝備或者精靈
5星合成6星需要100萬金幣;5個五星裝備或者精靈
6星合成7星需要500萬金幣。5個六星裝備或者精靈
合成不存在失敗之說,每次必會成功。不過合成需謹慎,因為一旦操作便不能撤回。
攻略選單
遊戲資料
     玩法簡單介紹
     精靈系統介紹
     戰鬥系統介紹
     寵物強化介紹
     競技系統介紹
     商店系統介紹
     探險系統介紹
     家園系統介紹
     精靈轉生介紹
     無盡深淵介紹
     小夥伴介紹
     訓練師品階介紹
精靈圖鑒
     二星精靈
     三星精靈
     四星精靈
     五星精靈
裝備介紹
     裝備系統介紹
     裝備強化介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精靈系統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