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系統

近期編輯: game1767 ...看更多

《鍛魔訣》家族系統乃是一個遊戲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要凝結士氣稱霸遊戲不是件簡單的事,想統一天下的第一步,就是如何建家族,以下為家族介紹:



一、家族創建

角色等級達到30級之後便可創建家族,家族初始成員數量為10人。



二、領地
領地是家族的根本,只有佔領領地,並將它建設等級提高,家族才能變得強大。
家族成員上限只有在升級領地之後才會得到提升。

三、領地福利
1.天的領地爭奪戰結束之後,擁有領地的家族成員都將獲得領地工資。
2.每天可挑戰三次領地副本,獲得大量經驗銅錢及靈珠。
3.可通過領地商店購買稀有資源。
4.全天享受領地對角色的各種加成。
5.首次佔領領地還會獲得額外獎勵。

四、領地爭奪
每天20:00~20:40,每個場景都將刷出對應的領地守護者,將其擊敗可獲得領地佔有權(以活動結束的佔領者為主)。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裝備系統
     坐騎系統
     翅膀系統
     煉製系統
     技能系統
     天賦系統
     飛昇系統
     商會系統
     家族系統
     熔煉爐
派系介紹
     獨步武林-修羅
     不壞之身-金剛
     術法通天-游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家族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