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創世神》PVP中戰士職業的打法分享

近期編輯: numberr ...看更多

目錄
  1. 《暗黑創世神》PVP中戰士職業的打法分享


《暗黑創世神》PVP中戰士職業的打法分享



    《暗黑創世神》是一款即時橫版動作遊戲,結合了眾多主機、街機及PC格鬥遊戲的特點,並且融入了RPG遊戲的元素,將可玩性與打擊感發揮到了極致,在競技場中更是發揮到淋漓盡致,競技場也是小編最喜歡的一個地方,那裡是展現實力的地方,是比拼技術的時候。大家都說刺客是競技場之王,現在小編就給大家說說在競技場中戰士是如何逆襲的。
  當然,在競技場中刺客的確是一個優勢的存在,所以在競技場中對戰刺客不能硬來只能智取,刺客在競技場中憑藉著超高的敏捷和獨特的身法,刺客是追求高爆發,高攻速,高暴擊的近戰物理職業。刺客總是可以在競技場中抓住戰士起刀的瞬間和法師吟唱技能的空檔,憑藉速攻出奇制勝,所以在對戰刺客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對方的走位和技能釋放。
  戰士一個防禦高肉厚的傢伙,所以在對戰刺客的時候完全可以憑藉自己的優勢,緊逼刺客,千萬別讓刺客亂跑,適當的使用技能,在使用完技能之後隨後手起刀落給予刺客沉重的打擊,別讓刺客有機會打斷你攻擊,畢竟刺客的血皮還是脆的,所以只要注意自己的走位和技能的釋放,不要讓刺客有可乘之機,這樣的話就可以完全逆襲刺客。戰士對戰法師就不說了,競技場中最不適合的職業就是法師,除了輸出高點,其它職業只要一個突進技能就完全可以置他於死地。
  大家現在還在害怕競技場中的刺客嗎?拿出你的勇氣,帶上你的戰士去競技場逆襲吧,其實競技場中刺客也不過如此,趕快去逆襲刺客吧,祝大家在競技場中玩的愉快。
攻略選單
遊戲攻略
FAQ
     FAQ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暗黑創世神》PVP中戰士職業的打法分享」。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