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介紹

近期編輯: readitgu ...看更多

目錄
  1. 基本介紹
  2. 系統需求
  3. 註冊儲值計費
    1. 註冊
    2. 儲值
    3. 計費
  4. 維修時間


基本介紹



系統需求


 基本配備建議配備
C P UPentium II 300 以上Pentium III 800 以上
記 憶 體128MB 以上256MB 以上
作業系統中文Windows 98/2000/XP中文Windows 98/2000/XP
系統資源建議Free 60%以上
(同時執行大廳與撲克,若電腦資源低於15%,請關閉其他應用程式)
建議Free 60%以上
(同時執行大廳與撲克,若電腦資源低於15%,請關閉其他應用程式)
硬碟空間200MB 以上200MB 以上
顯 示 卡64MB 以上64MB 以上,且具3D加速功能
驅動程式Direct X 7.0 以上Direct X 8.0 以上
音效卡Windows相容之音效卡Windows相容之音效卡
桌面設定800*600[高彩16bit]或1024*768[高彩16bit]800*600[高彩16bit]或1024*768[高彩16bit]

註冊儲值計費


註冊


線上註冊︰戲谷官網

儲值


  • 儲值︰以戲谷官網為主,各大便利商店亦可購買點數包。

計費


撲克館︰

免費區域︰新手區、免費區、試玩區(全區免費)。
加值區域︰特訓區、JackPot特區、豪賭區、高手區、活動區、公會區(計時制、包月制)。
金撲克Free︰全區免費(免收時數費)。

免費區域︰新手區、免費區、試玩區(全區免費)。
加值區域︰特訓區、豪賭區、高手區、公會區、戰利區、特殊活動區(計時制、包月制)。

免費區域︰新手區、免費區、試玩區(全區免費)。
加值區域︰特訓區、豪賭區、公會區、戰利區、特殊活動區(計時制、包月制)。

免費區域︰免費區、試玩區(全區免費)。  
加值區域︰特訓區、豪賭區、高手區、狂賭區、特殊活動區(計時制、包月制)。
  • 包月制:1個月300點→只要您的帳號中累積有至少300點的遊戲點數,您就可以選擇將計費方式轉成『月費制』( 請先至網頁預儲點數,再到更換費制網頁選擇扣點方法 )。在您選擇轉為『月費制』的同時,系統會馬上從您的帳號中扣除300點,不論您是否馬上登入遊戲,『月費制』的收費就算開始了。而當您帳號中的點數少於300點時,您將無法選擇『月費制』。
  • 計時制:3小時10點→第一次以時數制進入遊戲時,系統會自動設定成時數制,也就是在您登入戲谷撲克館遊戲廳的時候,從您的帳號中扣10點,其後3小時內可任意登出登入遊戲。若帳號所用有的點數不足10點,則無法進入遊戲。 (在帳號完成註冊的30天內可免費登入戲谷撲克館的-免費試玩區進行遊戲。)

維修時間


  • 系統維修時段︰每週四早上7點半至12點

  • 帳號管理中心維修時段︰每週四早上6:00至中午12:00



所有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和信超媒體股份有限公司戲谷分公司
COPYRIGHT(C)2008 FUNTOWN. ALL RIGHTS RESERVED.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官方活動
公會
     大老二公會戰
     13支公會戰
     真接龍公會戰
撲克館
     大老二
     13支
     真接龍
     梭哈
撲克館錦旗
     大老二錦旗
     13支錦旗
     真接龍錦旗
     梭哈錦旗
金撲克Free
     德州撲克
     撿紅點
     至尊21點
金撲克印記
     德州撲克印記
     撿紅點印記
     至尊21點印記
相關網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遊戲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