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版攻略

近期編輯: killua523120 ...看更多

【攻略】刀劍神域 ―Lost Song―日文版part1低劇透
chapter 1 空中的精靈們】
空都ライン
首先去到旅館里面看說明,旅館内可以【更換隊伍成员,保存(僅能在此處手動保存),以及管理所拥有的道具】, 组成任意三人團隊後後走出旅館,此时可以随便在城里逛逛,或者直接去到傳送點,來到野外【浮岛草原 ヴォークリンデ】
浮岛草原 ヴォークリンデ
先去到東北方向的標记處,來到迷宫入口,觸發剧情之後,跟随新的標記,来到農場,途中遇到大约10lv103Quasi,看起来一点殺傷力都没有,可以在這里熟悉一下戰鬥。
靠近農場時發生劇情,然後調查旁邊的農場小屋,之後繼續調查附近的可調查點,获得【ピルスキルニルの键】,在小屋里獲得【古びた日记】、【シアルフィの石版】
之後去到附近的浮島,觸發劇情,遇见bossWyvern(ワイバーン)Lv103 ,十分菜,吊打之。

勝利之後,获得【レスクヴァの石版】,去到之前的迷宫,又是剧情。
對话: ダンジョンの强敌をどうする?
——
「倒す。」,選擇之後即開始戰鬥,BOSS:DeepOneLv104,雜魚,吊打之,之後獲得【愈しの水薬x5】,勝利之後进入迷宫

ヒュミル洞窟
進入後,找到銀色寶箱,打开后获得【海の键】,打開左邊的門,选择「戦う」後觸發戰鬥。

BOSS:DeepOneLv105LizardManLv105 x2,雜魚再多也没用,吊打之。
勝利之后離開迷宫,打開大地圖,找到蓝色傳送點,回城!




攻略選單
日文版攻略PART1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日文版攻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