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備系統

近期編輯: kejieyuan70 ...看更多


在《劍魂之刃》裡,無論任何人,都有一個共同追求,就是穿上金光閃閃的劍魂金裝,擁有萬人追崇的寶劍。光是看到寶劍外形,就已經愛不釋手,何況極品武器對人物能力數值的提升可不是一星半點。而且極品武器還可以改變技能形態,縮短技能的冷卻時間。甚至可以通過對武器裝備的強化和刻印,讓武器裝備擁有擊暈對手,暴擊傷害等特殊能力。強化武器裝備等級,還可以讓其外觀特效發生變化!不同等級,特效也是不同的。說了這麼多,我們要如何才能獲得這麼厲害的裝備呢!下面我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遊戲內的裝備獲取和養成。

目前遊戲內武器裝備的等級分為3種品質,等級和品質由低到高分別用藍、紫、金表示。金色裝備品質最好,屬性最高,而且還會對技能特效產生增益效果,也會影響角色的攻擊形態。藍、紫裝較容易獲得,在遊戲副本內打怪都有幾率直接掉落哦,金裝有幾率在精英副本掉落合成卷軸和材料。

得到裝備後,我們可以對裝備進行強化,強化武器可以使武器的特效發生變化。根據強化等級不同,武器的外觀變化也會大不相同。強化需要使用強化石,強化石可以從不同的副本中打怪掉落。強化石的等級對應強化物品的屬性,只有相匹配的強化石和武器裝備才可以進行強化。使用強化石進行強化是存在一定的失敗幾率的,如果怕運氣不好,可以使用100%強化成功的鑽石進行強化。目前武器裝備的強化上限為20級。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遊戲簡介
     遊戲特色
遊戲資料
     職業介紹
         斬魂
         疾刃
         靈劍
     角色屬性介紹
     操作特點
     技能系統
     裝備系統
     劍魂系統
     競技場PK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裝備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