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系統

近期編輯: kejieyuan70 ...看更多


任何遊戲裡幾乎都有技能系統,但是像《劍魂之刃》這樣擁有超華麗技能特效、超豐富技能形態、超高端技能養成和階梯式成長的技能系統,恐怕目前的手遊中寥寥無幾。《劍魂之刃》中,技能隨角色等級的提升作為進階條件,逐步發生形態和屬性的變化。每一個技能形態對連招的關聯和連擊數量都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技能的形態和特效也與各個職業緊密相關。職業的特點充分體現在技能形態中。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劍魂之刃》中的技能系統。

每個職業都有不同的技能特點,也各有各的優勢。戰士的技能近身比較實用,相對於其他職業來說,連擊的效果比較優秀,能夠輕易的將對手擊打到空中,造成浮空狀態後的連續攻擊,在PK和刷本中,實力均衡,沒有明顯的短板。法師的技能攻擊範圍很大,攻擊距離也相對較遠,防止對手近身是他的打法,群怪輸出是他的優勢。召喚師的技能擁有超華麗的畫面效果,遠近均衡,能夠召喚巨劍形狀的劍氣給對手造成巨大的傷害。

遊戲中的技能進階會隨著角色等級的提升而逐一開放。每提升一階技能等級,技能的傷害輸出以及技能的形態都會發生很大變化,攻擊的多段效果也會明顯加強,連續攻擊的連貫性也得到明顯提升。

除了角色等級作為技能進階的條件外,還需要不同的技能書來修煉技能。進階等級越高,需要的技能書等級也相應較高。技能書在各個副本都有一定的幾率掉落。高等級的技能書不容易得到怎麼辦,沒關係,遊戲內的轉化功能中,還可以將低等級的技能書合成至到高等級的技能書。這個功能真是既方便又實用。大家可以到遊戲中親身體驗一下唷~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遊戲簡介
     遊戲特色
遊戲資料
     職業介紹
         斬魂
         疾刃
         靈劍
     角色屬性介紹
     操作特點
     技能系統
     裝備系統
     劍魂系統
     競技場PK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技能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