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備洗煉

近期編輯: lynn6631 ...看更多

重鑄裝備屬性,使裝備屬性有大幅提高,快速升戰力的捷徑,大俠獨闖西遊路的必備利刃!脫身白刃裡,殺人紅塵中!


功能說明:
每次洗煉消耗元寶或洗煉晶石,在區間值隨機洗煉屬性,洗煉後將改變裝備的附加屬性值。使用鎖定功能可以保留想要的屬性,勾選對應屬性即可使其不被洗煉,鎖定後再進行洗煉將消耗更多的元寶或洗煉晶石。

屬性說明:
當屬性達到更高品階數值時,屬性字體顏色將隨之變化,白-綠-藍-紫-橙,對應越來越高品階的屬性。屬性達到橙色,將會有世界廣播,昭告天下神級屬性出現。


結語提醒:洗煉隨機性強,運氣來了從白色直接到橙色,衰神附體刷白頭也不出橙色。另洗煉過程中,點擊速度不要過快,以免錯過自己中意的屬性,祝大家好運~
攻略選單
新手FAQ
元寶與至尊的對應比
職業技能说明
     天殺
     靈猴
     蛇精
天下第一比武大會
裝備洗煉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裝備洗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