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攻略

近期編輯: felina ...看更多

前期建築的建造時間都很短,指揮官們可以先在基地裡進行建築建造。注意所有建築的等級都無法超過指揮中心,所以一定要優先升級指揮中心。其次要優先升級的建築為軍工廠和研究中心。保持建築隊列一直處於非空閒狀態,同時來攻擊關卡,讓效率最大化。使用遊戲初期贈送的部隊,通過前幾關是沒有問題的。

每天記得使用抽獎功能,如果在抽獎中抽到高級兵種可以繼續攻擊關卡,沒有的話可以建造20量輕型裝甲車,足以推掉第一章除關底外的所有關卡。

指揮中心3級時開放戰爭幣銀行,5級開放科研中心,不要忘記建造。科研中心3級後可以選擇先研究穿甲彈頭,可以增加裝甲車5%的攻擊力,對過關很有幫助。之後應該會資源不足,不要忘記點擊自己背包中的物品,裡面有兩個新手禮包,使用後可以獲得不少資源。

建造建築和通過某些關卡都會有獎勵,不要忘記在任務界面領取。損壞的部隊可以進行修裡,在基地界面,部隊項──修理部隊頁籤──進行修理。

第16關卡將是前期的一個難點,建議把軍工廠升到7級,建造20輛輕型坦克和輕型火箭發射車,並提升兵力值等級到5級。過了這一關,後面都不成問題,可以持續攻打關卡到能量用盡。

能量用盡後,可以進入郊外進行資源建築建設,儘量保持3種基本資源產量接近,鉛礦產量較低,可以選擇多建設。

退出遊戲前最好選擇升級指揮中心,因為指揮中心還能提供所有資源產量和容量,但是其升級耗時較長。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官方連結
     遊戲特色
新手攻略
     玩法攻略
     新手可領取獎勵
     特色玩法
角色
     角色屬性
     角色科技
     角色技能
建築
     基地建築
     郊外建築
     世界資源點
部隊
     BUFF
     克制
     戰鬥
軍團
     基礎功能
     軍團科技
     軍團駐軍
FAQ
     FAQ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玩法攻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