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探索

近期編輯: DreamYeh ...看更多

我的房間:
 四處可看慕真的基本設定,以及關於2012年世界末日的傳說
 1.按照提示,閱讀右上角的書籍
 2.調查左邊的床鋪入睡


起源村:
 1. 與莉亞對話獲得1000元,再對話一次聽完操作說明,可獲得2000元。
        這時候不能出村莊的,會被叫「好男人」
 2. 調查左上角桌上的書本,跟右邊的文青對話,可得到「詩集」,先裝備
 3. 左下大倉庫外左上角,調查可進入暗門,裡面有兩個寶箱(銅盾、500圓)。
  (這裡在支線任務時候還要再來一次)
 4. 進入右上村長家,與左邊村長對話。
 5. 調查所有書,同一本也可,共20次,跟村長家老者對話,可獲得飾品「碧玉珊瑚」
  (閱讀中間桌子的書,選擇是,則四次即可)
 6. 往下方走出村,向西進入十里坡。


十里坡

    1. 進入陶氏居,與安力對話後,調查右方布蓋住的酒罈,可獲得酒*1。必拿!
 2. 進入遺跡民居,左上可調查到武器:長劍。
 3. 與九劍對話可進行劇情。臨走前別忘記搜刮一下
 4.下山,回起源村找村長。


起源村
 與村長對話後,前往指南村。

十里坡
 帶酒,回去找老師,交談可玩跳舞機遊戲,初中高級分別可獲得500、1000、2000經驗值
 前期可靠這招把慕真練到等級10,幾乎可一路秒殺沿路怪物
攻略選單
主線攻略
     序章・探索
     第一章・夥伴
世界地圖
支線攻略
好感度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序章・探索」。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