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

近期編輯: tw00023369 ...看更多

猛將喵三拳》進入遊戲中最基本的操作就是主畫面中的各項功能,將會在下面各點一一說明,接下來的重點就是帶領手下喵將通關副本,副本可以獲得金錢,經驗,另外很多功能都是隨著副本的進度開放,越早開放這些功能會有更多好處。副本是遊戲故事主線,完成副本後會有1-3星級評價。不同星級評價所得的獎勵也會有所不同。

一星:獲得基礎過關獎勵。
二星:獲得基礎過關獎勵並有幾率獲得道具獎勵物品。
三星:首次三星過關將獲得三倍基礎過關獎勵並具有更高幾率獲得道具獎勵物品。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前言
新手指南
     副本
     武將招募
     陣型
     生產
     訓練
     世界BOSS
     競技
     稅收
     奪寶
     貓宅
     升星
     火燒赤壁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副本」。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