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紹

近期編輯: ak4735 ...看更多

目錄
  1. 女性
    1. 木村靜香
    2. 蘇菲亞˙陳
    3. 波洛˙哈貝勒
    4. 金多惠
  2. 男性
    1. 艾勒賓˙隆默
    2. 波須
    3. 米哈爾˙普倫傑
    4. 奧權


女性


木村靜香


暱  稱 血  型 出 生 地 出生日期 兵  種
M A 日本名古屋 2000年8月15日(24歲) 狙擊手
照  片 人物簡介 沒有特別戰力的木村靜香,在Asin接受了韓國金多惠和越南奧權兩人的遺傳因子,藉由遺傳因子的突變,提升了木村靜香的戰鬥能力,並開始接受防空訓練。擁有敏銳的觀察能力的她,可以最先察覺到夥伴的安危,透過對夥伴的關心與照顧,可以看出木村靜香溫柔親切的一面。

蘇菲亞˙陳


暱  稱 血型 出生地 出生日期 兵  種
蘇菲亞 O 美國 洛杉磯 1993年 6月 29日 (31歲) 心理戰術團隊
照  片 人物簡介 石油戰爭爆發之前,蘇菲亞主要再美國經營一家武術館。戰爭爆發後,蘇菲亞失去了武術館,並且與爺爺和家人失散。為了找回失散的親人,蘇菲亞將自己託付給Asin。身材高挑的她,有著敏捷的身手,藉由過去所學的功夫可以輕易地擾亂並擊倒對手。

波洛˙哈貝勒


暱  稱 血型 出生地 出生日期 兵  種
Tomboy B 印度 巴里島 2006年 3月 7日 (18歲) 搜索偵查兵
照  片 人物簡介 童年時飽受繼母的虐待,15歲便被繼母賣給了Asin,當時的她只是一個什麼都不會且一無所有的小孩子。外表酷似男生的她,有著冷漠如冰的性格,一般人乍看之下很難辨別出她的性別。隊伍在開作戰會議時,她總是坐在最後,想把自己隱蔽起來。在她冷漠的眼神中好像能容納一切看穿所有的事物。

金多惠


暱  稱 血型 出生地 出生日期 兵  種
Canna O 韓國 釜山 2003年 2月 16日 (21歲) 警戒兵
照  片 人物簡介 曾是韓國跆拳道國家代表選手的金多惠,在前往越南宣傳跆拳道時失蹤,同時在捷克發生了高級將領販賣人口給Asin以換取重金的事件。而失蹤一年後突然出現的金多惠,轉投向Asin組織。在戰鬥中金多惠總是以犀利的眼光逼近對手,在任何狀況下都能做出冷靜的判斷和指揮,也因為學過跆拳道,所以一般人想要接近她絕非易事。

男性


艾勒賓˙隆默


暱  稱 血  型 出 生 地 出生日期 兵  種
Jack A 德國 柏林 1988年 11月 30日 (36歲) 空軍
照 片 人物簡介 出生於德國軍官家庭的艾勒賓 隆默,從小就開始接受嚴格的菁英訓練課程,也因而參加了德國後來的大小戰役。但在戰爭中德國遭受到嚴厲的慘敗,艾勒賓 隆默和他的戰友們決定接受跨國企業Asin的幫助,展開新的戰役。從軍官學校畢業的艾勒賓 隆默是槍械與投擲武器的專家,無論遇到各種狀況都能沉著應付,並有著固執的性格。在力量與視力上較具有優勢,速度則相對遜色了些。

波須


暱  稱 血  型 出 生 地 出生日期 兵  種
波須 AB 不明 1987年 5月 16日 (37歲) 裝甲步兵
照 片 人物簡介 波須是個只知道出生日期與年齡的神祕人物,過去傳聞曾是個摔角選手,並且與跨國企業Asin有著無人知曉的關係。波須目前為止還沒有人在力量上打敗過他,且不只是力量上的強大,波須還很敏捷,並善於利用地形地物,只要看到對方的弱點,就會咄咄逼人地進行攻擊,而對於新型武器的使用不夠了解是他的弱點。

米哈爾˙普倫傑


暱  稱 血  型 出 生 地 出生日期 兵  種
Jackal O
俄羅斯 史達林格勒(假)
前蘇聯 某城市(真)
1996年 7月 12日 (28歲) 輕裝步兵
照 片 人物簡介 殘暴的米哈爾 普倫傑遭到俄羅斯秘密警察的逮捕並被判予死刑,但在強大的跨國企業Asin的提議下,利用重金交換了體內擁有好戰基因的米哈爾 普倫傑。米哈爾 普倫傑除了擁有不遜於拳王泰森的拳頭,更善於使用手槍。眼神充滿殺氣的他,有著出眾的第六感,可以感受到後方偷襲的敵人,並準確地將之擊殺。

奧權


暱  稱 血  型 出 生 地 出生日期 兵  種
Hippo B 越南社會主義共和國 河內 2006年 1月 1日 (18歲) 機械化步兵
照 片 人物簡介 不想當兵的奧權為了躲避警察與軍隊,在深山中過著隱姓埋名的生活。在深山中的生活讓他訓練出敏捷的腳程與出神入化的偽裝術,他的身體就像猴子般靈巧,可以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繞到敵人背後。但對於使用雷達偵測與PSG1武裝的神祕敵人,奧權就顯得束手無策。對奧權迎面而來的神祕敵人,既不是警察也不是軍人,而是Asin的秘密突擊隊!

攻略選單
遊戲
     故事背景
     國家介紹
     人物介紹
     系統需求
     階級說明
     角色技能
     戰鬥模式
     好友功能
     軍團功能
故宮交戰守則
     守則 戰略
武器
     步槍
         步槍總介紹
     機關槍
         機關槍總介紹
     狙擊槍
         狙擊槍總介紹
     衝鋒槍
         衝鋒槍總介紹
     小槍
         小槍總介紹
     散彈槍
         散彈槍總介紹
     小刀
         小刀總介紹
     投擲武器
         投擲武器總介紹
     瞄準器
         瞄準器總介紹
     擴充彈夾
         擴充彈夾總介紹
     消音器
         消音器總介紹
     滅煙器
         滅煙器總介紹
     火箭筒
         火箭筒總介紹
服裝
     帝國軍
     反抗軍
地圖
     羅馬殿堂
     惡魔島
     寺院祭壇
     地下鐵
     香港-旺角
     台灣故宮博物院
     台灣總統府
     four-room
     沙漠遺蹟
     訓練教場
     軍用機場
     叢林瀑布
     雪嶺
     死亡迴廊
     貨櫃場
     訓練場
火線小知識
     伺服器技巧
     無聊小密技
     配備需求解答
     卡房時的處理
     火線之非法軟體
     如何遊戲中快速密語
     遊戲對話禮儀
     遊戲中常用的術語
關於巴哈軍團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人物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