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系統

近期編輯: zen888 ...看更多

正所謂出來混的,一定要有屬於自己的特殊身份,才能夠在戰火紛飛的世界中獨占鰲頭。《三國Q將》就特別為各位準備了你的特殊身份!什麼叫特殊身份,現在讓我們來看看!
【貴族福利】
孫權:我是警察!
曹操:我也是警察!
劉備:安靜!我是泥馬的【貴族】!
不是叫你們演無間道!這是真實的,就在《三國Q將》裡,人人都能擁有自己的特殊身份。成為《三國Q將》中的貴族,福利可不少。上司不會虧待你們的!不信?那你自個兒來看看!不信也得信!
一眼掃過,你雪亮又可愛的小眼睛看見了嗎?!看不見?那你再往下拉~
心動吧?心動的話我讓你更加心動!
特殊身份①【青銅貴族】---Q將世界中的老三
福利讓你嚇得一隻手發抖呢~哼哼哼!
特殊身份②【白銀貴族】---Q將世界中的老二
福利讓你嚇得兩隻手發抖呢~怕了吧?
什麼!不怕?你慘了!你別走!我叫老大出來!
特殊身份③【黃金貴族】---Q將世界中的老大
福利讓你嚇得你全身發抖呢!哼哼!怕了吧!
《三國Q將》特殊身份就介紹到這裡唷!寶貝們仔細的打量看看,那個特殊身份最適合你混咯!想知道更多有關《三國Q將》的資料請密切留意官方平台或粉絲團咯!

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
《三國Q將》官方網站:http://q.playlah.com/
《三國Q將》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Q.playlah
『我愛頑PlayLah』:http://games.playlah.com/ -----【找遊戲 點這裡】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職業介紹
     背景故事
     好友系統
     聊天系統
     幫派系統
     VIP系統
高手進階
     福利商店
     萬王之王
     平定四方
     軍團之戰
     通天之塔
     PK之王
特色系統
     名將系統
     坐騎系統
     翅膀系統
     啟靈系統
     裝備系統
     競技場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VIP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